正文

长久的思念

(2008-10-06 05:35:52) 下一个

她曾在这个论坛上发过许许多多美丽的文章。

她那凄美的情感,飘逸的风格,那超脱凡尘的清丽晶莹如水晶般的而又柔美忧郁的文字,曾深深地感动我的心,使我自惭形秽,感觉只能怀着纯洁无暇的心境在远处瞻仰,任何想接近和同她讲话的企图都是亵渎。

说不想并不是真的不想,但我想如果我是杨丽娟,要想去找刘德华,我至少也应该会唱歌,而且还不应该唱得太难听。

不然什么人都来找名星,即使他有比别人多一百倍的时间和耐心也早把他给烦死了。

在这个想法的激励下,我也试图写一点东西,但总觉得自己写的词不达意,总觉得写的文字不够优美。

写过几篇也发过几篇,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和她比还差的太多 。。。

她有很久不来了,也很久没发文章了,我却无法把她忘记。

时间越久,思念反而越深。

不知为什么她不再出现,是工作繁忙,还是生活有了大的变化?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衷心地祝愿幸福永远跟随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路渝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
五百年來白話文寫作的前三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