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上了英国侨报

(2015-05-12 18:30:05) 下一个


感谢英国侨报的采访,这周我上了报纸。

园艺让我身心健康,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请关注英国侨报微信:euchinesejournal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思想者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安娜,實至名歸。+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安娜,终于见到安娜真面貌,和想象中的一样美。
今年我因颈锥有病,没能栽花弄草,以后就来你这里赏花了。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真面目了,祝贺!!
来了好几次了,不见更新。真的不来了?好遗憾啊!真心希望文学城贴图方式改变!最近两天天气暖,你的花一定长得很好了吧? 好想看啊,都留给自己看岂不是太可惜了, :) 还想学习呢。 祝好 !
松梅竹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安娜,你的花园让我学到很多东西,非常喜欢你 的院子。希望你能经常到家坛来秀秀你的院子,我们也好有一个目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ding,闲闲客,我的庭院,朱丽叶!
祝大家生活健康美满!
朱麗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Anna, 你的花園實在太美了,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人美花也美,向你學習。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祝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你的花园令人流连忘返。。。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哇,祝贺神仙姐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谢谢浪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职业女人'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
我发现wxc贴图太麻烦了,我电脑不支持这里贴图,贴上后还要修改size,没办法现在很少上来找麻烦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祝健康快乐!
春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谢谢mibaby!
让我们共同享受春天,享受美好,享受健康的生活。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捧场!名人谈不上,俺就是一花匠,喜欢做园艺而已。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_dan78'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留言,感谢你的关注!做潜水员辛苦了,送鲜花问候!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大小姐呀,还是你有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儿!好久不见,拥抱!
祝春安,健康!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
职业女人 回复 悄悄话 不仅花园漂亮人也漂亮,恭喜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人更美!等待安娜show花园!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花美,人也美。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安娜姐。你的花园真的太美,得奖既是众望所归,又给我们华人争光!我们都把你当偶像了,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也祝你健健康康,辛勤耕耘,让我们共享你美丽花园带给我们的快乐。谢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成了名人!你的花园特别漂亮,向你学习!
wang_dan78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潜水看姐姐的帖子学习中,第一次见姐姐真容,忍不住一定要登录一下,姐姐好年轻漂亮啊,真是花美人更美!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我会享受,不会gardening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Anna姐姐后花园层层花浪,多么赏心悦目!最近我也开始院里忙活了,春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