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个人的圣诞大餐——2014

(2014-12-25 19:04:30) 下一个


今年圣诞一如既往的2人世界,老公掌灶做圣诞大餐。


,
餐厅里的圣诞树




























今年我提前2周在我们这儿的肉店预定了一个新鲜火鸡,10磅重,花了45胖子。




下午跟老公去酒吧喝酒,走之前老公把火鸡放烤箱烤,等我们喝酒回来火鸡烤熟了哈。

整个圣诞大餐全是他一人主掌
























收到老公的圣诞礼物









今天很开心,跟老公一起度过了一个平静,安详的圣诞日!

祝大家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姐夫厨艺高超,姐姐是有福之人,羡慕嫉妒呀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玩了几天,错过了祝妹妹圣诞快乐,只剩下对着满桌的美食流口水的份了。妹妹的生活态度对我是个活生生的导引,谢谢你安娜。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祝Anna圣诞快乐! 好温馨。最近几天比较冷,不要冻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亲爱滴过奖了,冬天没事做,在家里瞎捣腾。
火鸡跟鸡不是一个种类,走地鸡就是放养鸡。
预祝新年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艾妈妈' 的评论 :
亲耐地,火鸡吃了3天还有一大半,你快来吃吧,不够姐再给你买个更大滴。
你咋还记得这些?女人一生只要找个好男人,对咱好,平平谈谈过日子咱就知足了。
过节不要礼物那可是精神境界达到了巅峰,不差钱的主哈哈。姐现在正在奔小康,争取明年也能达到妹子的思想境界,呵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是个艺术家,把家装扮得太有气氛了!火鸡是不是走地鸡?真贵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那个45胖子的鸡吃不完吧,就犒劳我几胖子吧,咔咔。

真棒,平安平静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细水流长。

姐夫是细心人,我还记的情人节提前买好花,放在车里,就是为了早上就让你闻到花香,想看到姐脸上的惊喜,结婚多少年了,起床还给姐一个早安kiss,做一天好男人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男人,除了天性慈爱,也要有血脉里的修养。

为姐的幸福高兴,羡慕,不嫉妒恨,我发现我的基因里好像少了嫉妒恨那两条,我妈的话是没心没肺。
你傻妹子今年啥礼物木有,是我提前宣布啥也不要,发现我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少,是不是要老人痴呆了,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