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冬的秋海棠花依然美丽无暇_22_11_2014

(2014-11-22 06:35:25) 下一个


以接近11月末了,我的秋海棠还在盛开。这盆一直放在外面从没搬进过屋子,所以长的更加豪放,是放在停车棚下面。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安娜!羡慕美丽的花花。我注册之前就一直在你家赏花,仙境一般的花园呀。有些花看了好多遍了:)
金银铜铁稀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海棠花怎么养?我家的3年都不开花.看了你家花院一定把我眼谗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梦儿' 的评论 :
亲耐的梦儿,你那里下雪了?我们这儿很少下雪但三天两头下雨,很烦哈。气温还不算冷,白天十几度,晚上也就几度,只要不霜冻,植物都能扛过去,但很快就要霜冻了。
谢谢你的牵挂,我会的。你也要多保重。
我经常去你的新家串门,谢谢你的美文美图。
爱你!
兰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大雪天看到这么缤纷的花,太感谢你了!
说明你们那里还不是很冷啊~
我们这里都零下了:(
什么在你的手里,都是有福气的!
安娜,换季了,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