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心种出美丽的花,打败高手乐开怀:))

(2014-08-25 19:53:32) 下一个
上周三是我们花卉俱乐部meeting日,每月一次。每次meeting时还有一项活动,大家自带自己种的花朵参赛(只一枝花),然后积分年底获奖。

以前我邻居老大爷是种花高手,他种的花全无敌,俱乐部的人几乎很少有人能打败他,前一,二名几乎都是他跟他太太获得。久而久之俱乐部的人对他们有些逆反。

很久以来我在心里一直想着;如果能有一天打败他,我会是多么的开心。这样也会给我鼓励和信心,不然我都快放弃了。月月满怀信心地捧着美丽的花朵参赛,却总是扫兴而归。
6月份俱乐部meeting 我手捧着一枝芍药参赛,结果被评委一致称赞,终于拿到第一了哈!

这也是我参加园艺俱乐部几年里第一次获第一,实属不易。





这就是我获得第一的芍药,一枝上面开了2朵小巧精美的花朵,花瓣干净舒展,并且带有迷人的芳香,这让评委赞不绝口。





上周三我带着自己种的洋桔梗和天竺葵参赛,这2种植物都是我从很小很小的苗苗种起。

我拿天竺葵,我让老公拿洋桔梗参赛,结果我们双双获得前一,二名。

 
 

 

这是老公的洋桔梗

这种花在英国很难养好,因为气候不适合它生长。我是在温室里培植,开花时才拿到院子里。所以没人拿洋桔梗参赛,纯属稀有物品哈。

我有好几种花色,最后选择它是因为娇媚的粉色花边更增添花的美感。






 


这是我获得第一的天竺葵(苹果花玫瑰蕾)

这是一枝美丽的天竺葵,以多个玫瑰形花瓣组合,花苞丰满并且每朵花绕着一层粉色的花边。刚好与洋桔梗搭配。




这朵花受到了评委的大赞,最后主席罕见的举起我的花对大家说;这是一枝非常漂亮的天竺葵。

说完大家给我投来热烈的掌声和微笑。我终于连续2次打败了邻居老大爷(偷笑)。(7月俱乐部有其它活动取消meeting)


那天邻居老大爷拿了一枝大大的,非常漂亮丰满的纯红色大丽花参赛,结果获得第三。

我用一枝小天竺葵轻易而举地打败了他的大丽花。









洋桔梗




天竺葵





这只是一个花瓣一个花瓣而已,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醉了,醉了啊!!!
热烈祝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哈哈亲耐滴你太瞧得起姐了,等来世吧。
还是留着让你家熊猫小宝宝来完成吧
代姐熊亲亲我的小熊猫宝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明在前'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么有爱心,我只能做的更好,种出美丽花给大家欣赏哈。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什么时候你自己培育出新品种,然后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吧。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你当之无愧。我把你的花卉片片给很多人展示过,都是赞不绝口啊。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看来老大爷后悔了,但是你真的是很出色,祝贺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我的园艺是跟英国人学来的,他们是我的恩师,我敬重他们。我是不是有点板门能斧,见笑了。
那天看老大爷真的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我还一个劲儿的表扬他的花漂亮,可他都不肖我花一眼。

西番莲的果就是白香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能得到老乡的表扬我心里也在颤抖。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我不光打败了老大爷还打败了他太太,以前他太太种的花蓝经常获得冠军杯,自从他们把我们介绍到当地园艺俱乐部后,我们的花篮年年获头奖,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dingl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请问你西番莲结的果子是不是百香果呢?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真棒,在素有养花传统的英国人的地盘上开始占山为王了。老大爷没有不高兴吧?
sding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祝贺!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洋桔梗漂亮的让人心颤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夺冠!
打败了邻居老大爷,你这是巾帼不让须眉!
amydingla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