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mini小温室

(2014-04-22 17:06:34) 下一个

 

 

去年老公给我买了一个mini小温室,看看用它育苗可爱不。
 

我的小苗就在这里诞生,然后再移栽到院子里盛开。
 



 





 

 


 

 

 

刚拍的小花,马鞭草。
 

 

生活真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雖然這個小溫室很美,但我相信會比不上你的花園,
祝週日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
为你高兴,终于从单据中爬出来了哈,羡慕哈。。。然后再重新一轮被掩埋哈,生活真的是美好哈!

我最近被花苗掩埋,都不知道往哪里种好了,买太多了,贪心哦。
我喜欢花瓶,去哪里都忘不了陶一个好看的回来,那个带图案的是在意大利买的,手工绘画,造型也不错。
英国气候温暖湿润,很适合养花,但就是见大太阳的机会少,有点郁闷。
我见过你帖的蓝鸟,漂亮的让人震惊,在英国从没见过。我想它们还会回来安家,等天气暖和时。
周末了,感叹时间飞逝。。。。祝亲爱的红豆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是玻璃的,再大屋里就没地方放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可爱而精致的小东西,像个小摇篮,太让人喜欢了~
也跟着感叹一下:生活真美好!!!
我今天也感受到了,因为,我终于从琐碎的单据中爬出来了,可以去报税了,呵呵,每年会计师都会笑话我:(。。。
带着一颗轻松的心,坐在这里看花,太美好了!太喜欢你的花瓶了,花的忒精细、颜色也正!
我们这里还是风风雨雨的,但鸟儿们都回来了,就是木有看到蓝鸟,今年它们很像搬家了:(


谢谢安娜这些养眼的花,只是不要太累啊!看花美,种花的人累。劳逸结合最好!

祝福继续美好啊~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温室,是玻璃的吗?再大点就好了。花儿很美,谢谢姐姐分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