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又来烦大家了,上野韭菜盒子:)

(2014-04-17 17:09:34) 下一个

昨天在院子里剪的野韭菜,还有一片小叶子在成长。



用全麦粉包了韭菜盒子
鸡蛋,大虾仁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耕心' 的评论 :
谢谢心妹妹的喜欢,好久不见熊抱一抱~~~
鲜花是最美的,没有人拒绝它,我们辛勤的播种都是为了看她的绽放。鲜花带给我们快乐的生活,感恩!
我最近也很累,上网都少了。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工作很累的时候或者干花园需要灵感的时候,喜欢到你这里来逛逛,不仅看到美丽的图片,还学到东西。字里行间朴实温馨,如同你的心境一样。多多发啊,只是我不是每次来你这里发评论,见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别急,希望明年你也能吃上野韭菜。
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我们正在换新买来的大Green house 拆旧的换新的,现在院子里乱成一团,等下个星期给你post.
祝复活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我的图片你尽管拿,能用在你美丽的文字上是我的荣幸~
我现在记忆衰退,手写中文经常提笔忘字,多亏了有网络,可以看字打字,不然都不识中文了哈。
自己种的菜味道就是不一样,香就一个字。你的菠菜也是有机肥种的,用花肥的菜无味道。
祝复活节快乐!
抱抱~~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野韭菜啊野韭菜,咋个就不发芽嘛?让我只能在姐姐这儿看到香喷喷的盒子流口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本想来告诉你,我想要两个图片,又有吃的了,开心极了,看到我前面一高兴,就把‘复活节’给当‘感恩节’过了,自己就笑了,呵呵,我要小兰花了啊~
谢谢安娜的韭菜盒子,味道一定很纯,我昨天买的菠菜是纯天然的,吃起来就很有味道,很像小时候吃的,呵呵~
祝晚安、好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