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海鲜馆

(2013-12-10 17:50:40) 下一个


今年10月份我们一行四个人(sister in law 夫妇)去英国南部海滨weymonth 玩了几天,也是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地方。  

去海边一定要尝新鲜的海鲜,据说这是当地最受欢迎的一家海鲜馆,坐落在海边。每天宾客盈门,还要提前订座。
 


 


 


 

我点的餐前oysters


 


 

我老公的鱼
 


 

我的正餐就是这盘大螃蟹,价钱可真不便宜,这盘要价21英镑,一个大号螃蟹。
 


 

吃螃蟹的工具
 


  
这个大螃蟹把我吃撑着了,扶墙进,扶墙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吃,英伦岛,想吃海鲜的享福了,我每年夏天到了北海才能吃海鲜。
提拉米苏小肉包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在美国,这篇帖子让我想念假期的时候,和老公海边餐厅用餐的温馨时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好,以后一定试试。下个月就回国了,可以海吃海鲜了:)
你以前买过酸菜?我这是第一次发现的,就赶紧向你汇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28'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哈哈,餐桌上用铁榔头开眼界了吧:))对付这种大螃蟹只能用它了。
出去玩除了吃就是喝,每天再东逛逛西瞅瞅也挺累的。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诗意的小餐馆,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被白雪覆盖着呢。我也爱吃这种大螃蟹,就是吃起来太麻烦了,往螃蟹盖里放白米饭于蟹黄一起拌着吃很好吃,不妨试试看。
谢谢你提供的Lidl卖酸菜的信息,还没时间去呢。我们也经常吃那种酸菜,与肉一起炖,可香了。 是不是有点太贪吃了 :)
lu28 回复 悄悄话 超爱海鲜,看得流口水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显赫入目的除了大螃蟹外,是那把锤子呀,呵呵,,,
吃海鲜的好地方!

美得冒泡的日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