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年圣诞节装饰

(2013-12-16 16:36:14) 下一个

贴几张去年的圣诞节装饰,今年的昨天才挂完,全都是老公一人忙乎。这几天我看中文节目上瘾,也不知道都忙些啥了,今天一觉睡到自然醒,看看表把自己也吓了一跳,1pm。

今天家里来人把bed room换新地毯了,紫色。这样一来跟整个房间的色调浑然为一体,感觉非常完美~~~非常喜欢。

我对色彩很敏感,喜欢不同的颜色完美的结合。

今年夏天的时候把客厅的地毯也换了,英国产100%纯羊毛,质地非常地好,虽然价格让人仰慕,但很值哈。我喜欢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那种。喜欢好的品牌好的质感,无论什么时候看着都很享受,舒服。。。cheap的永远看着cheap。


 

 


 

 



 


 

 


 

 


 

去年儿子的翅膀鞋:)))

 
 


 

谢谢看帖,祝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平安。Merry Christmas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哥!
谢谢留言,祝圣诞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傑琪' 的评论 :
傑琪好!很久不见很想念您~~~
奢华谈不上,都是些平平谈谈的居家生活,只是过很开心而已。
祝您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谢谢红豆喜欢,我喜欢紫色的梦幻。
我最近闲的爱倒腾,不折腾点啥感觉闷得慌,冬天了。。。
喜欢你新买的圣诞挂物,还有你女儿孝敬你的礼物,幸福的人里里外外都是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何以見得?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好奢华的生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尤其喜欢那地毯!
很喜庆,水果也好,呵呵~
安娜,你把自己的博客园,也弄得很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