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小收获(2013-11月-2)

(2013-11-03 15:58:48) 下一个


今天下午的收获
 


 

这都11月份了,我的豆角还结了5磅多,神( ⊙ o ⊙ )啊!
这是英国Kidney beans 从7月份开始一直接到现在,今天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了,秧子上面还留了一些做种子。
 

葡萄我每天基本能吃这一盆,没办法,这项任务只有我一人来扛,已经快吃一个月了,葡萄架上还是一串一串的。
 

 


 

raspberry 从8月一直摘到今天,现在吃的小脸都红扑扑的
 

 


 

gaetenmeister bonstrdt 吊钟花,春天买的小苗,从春开到今儿。
 


 

小辣椒
 


 


 

今天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
这几天开始冷了,出们都要穿毛衣,不过我还是喜欢过冬天,因为忙了一年要冬眠休息,可以待在屋内喝茶电话煲。这2天天气不错,赶紧收拾下院子里的残枝败叶,今天把前院收拾了,虽然天气变冷,可院子里的花开的跟春天也差不多少,现在最怕晚间下霜,那样一夜花就焉了。
欢迎来拿豆角,真的非常好吃。
哈哈我不上班,天天在家发呆。
祝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冬天要来了,看玫瑰都哭了~
四季的轮回,瞬息就一圈的感觉,忒快了。
小红辣椒真好看,我最喜欢那豆角了,馋。。。
安娜,新周开心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