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三鲜锅贴

(2013-11-15 19:28:30) 下一个


馅;猪肉,鲜虾仁,及院子里的韭菜,胡萝卜,还有这个周末刚采的野木耳。
 


 

 


 
横看看
 


 
竖看看
 


 

锅里看看
 

出锅了,鲜哈
 


 

前院正在开的花~一次播种,终身受益。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呀,看见你都快乐哭了,几次去你家被闭门羹,心想这丫头又去哪儿疯了。原来去看女儿了,幸福!
最近城里有点乱,有时我都摸不着家门。
上次看你的美食贴图被严重打击,我现在是将功补过,每天做好吃的犒劳自己和老公,我妈也批评我做忆苦思甜饭对老公不厚道,说他不是兔子哈。
谢谢你!祝福你一家身体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请你来吃吧~~真的很鲜美。
我这不是煎饺,是锅贴,用水来煎的,正宗锅贴都不封口,煎出来味道别具一格。
我用的也是平底铁锅,锅底带棱,所以很像grill烤出来的。
一次播种一劳永逸意思就是,播种一次后结的种子自己落地,然后自己繁殖开花再结,这样循环自己生长。我院子不少花就是这样,拔也拔不干净。
抱抱哈~祝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太好了!好看极了~
怎么包的那么好?佩服你。。。
口水也是哗哗地~~~
去看了女儿,再回来城里变化了,早晨起来就上网,找不到自己家了~~~
问候安娜,看你很开心,真是高兴,幸福滴生活!花很美~
祝周末快乐,新周如意!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一进来就赶上有好“吃”的了!口水啊哗哗的一地~~~
安娜你的煎饺,为什么不封口呢?这种grill做煎饺是不是更香啊,我是用铸铁的。
怎么个一次播种,就一劳永逸了呢,怎么选花种的?
祝周末开心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