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度假回来草莓熟了,我心长草^_^

(2013-07-05 15:47:09) 下一个


度假回来发现很多小惊喜,满院子的鲜花开的五色缤纷,一下子草莓也熟了很多。。。

这盆草莓是自己繁殖的,是旁边草莓盆里的草莓长出的须子串到这个桶里后自己长出来的,我一点力也没出,白捡一盆草莓,其实是2盆,那盆跟这盆一样长了一盆草莓。
             






 





昨天摘了一碗



太新鲜了,自己种的跟外面卖的就是不一样。




7月最美好的季节,院子里有花香有水果吃。




今天又摘了一碗(^o^)/~



very juicy







我心醉了(^o^)/~




我❤长草自己种出来的❤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天,看得我口水直流,这辈子要有机会过你这样的日子多幸福啊,谢谢分享你的幸福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吃草莓健康,我家一年365天有360天吃草莓。
自己种的草莓非常好吃,不妨你在花盆里也种点,孩子一定喜欢。
最喜欢你家的樱桃树,今年接了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勤劳的安娜!我今年就是买草莓,买了很多草莓。还记得怀安娜的时候,最爱吃的就是草莓。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来了,姐姐激动耶~ 赶紧抱抱亲亲~

我的生活离不开鲜花,在我的视线里应该是每个转角都有鲜花看,这也是我今天拼命种花的原因。看你的帖子知道你也是位爱好园艺的妹妹,看来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和兴趣。。。

祝燕儿夏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妹好,看见你我放心了。前几天看见新闻报道蒙特利尔油车爆炸我好为你们担心,只是最近忙的没时间给你发邮件。

最近忙院子,每天都很晚才进屋,原来说周三评委来是不太确定,明天也就是周四他们来,我把院子收拾的比家里还整洁。我现在身体很棒,干活不知累那种,只是最近气温太高,整个人晒的黝黑黝黑的哈,但看起来很健美呵呵。。。

等明天评委来后我就可以彻底休息了。
抱抱,亲亲~~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甜美的草莓,是最好看的果实!安娜姐姐我想你的生活每一转角都是艺术,发现美的心!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草莓好新鲜,想伸手拿来吃!呵呵。
我每年都去草莓地摘草莓,其实是去吃草莓,吃得饱饱的才开始装篮子,草莓地主人也高兴和我聊天,呵呵。
姐,最喜欢你说 “我 心 长草”,呵呵呵,开心。这个虎耳草心型真的很漂亮,嫩绿的颜色,生机盎然的心,呵呵。
姐姐度假回来事情多,要注意休息啊,无论是准备周三评委来参观也好,菜地的事情也好,累了就要坐下来歇歇哦。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哥来访~~
请您吃草莓,祝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玩的很开心,就是想逛的地方太多,走的很累。回家后事情太多,忙的没时间上网,这周三评委来我家花园参观,我们今年又参加后花园和花篮大奖赛,等忙过这阵子就好了。
等看你一箱子的草莓~一定很壮观。

那个心形的植物是saxifrage虎耳草,养了好多年,今年给它挪地方了,结果整出个心形出来哈,实体比照片漂亮多了,等明年春天开花会更好看。
等入冬前再扦插天竺葵,其实很简单,掰个分枝插土里就OK,我家今年的天竺葵都开花了,大部分是去年扦插的,长的很健壮,比当年买的小苗开花早。

到时候别忘记提醒我天竺葵扦插的事。


恭喜你扦插的小苗成功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周日好.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忘记汇报,扦插的吊钟花,长的十分茂盛。:))
准备分支天竺葵,我还等你的“教学”哈,别往了哦?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回来了啊!一定玩的很开心吧。
你家的草莓长的好茂盛啊,我把草莓种在我的木箱子里了(等彻底完工后,放图片)估计他们会爬满整个箱子。
那个心型的植物是啥类别的?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