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菜地及今天院子里的鲜花~

(2013-06-20 19:15:17) 下一个


大蒜长蒜苔了,用自己种的大蒜做的种子。

芹菜是去年种的,过了冬,现在长的很健壮。







种了有100多颗大蒜



每一颗都长出了蒜苔哈,太幸福了不过还没吃,明天就要去度假,等一周回来后再吃,不知能不能老了。











香葱,长的太高,不用竹竿撑着就爬下了。我种香葱只为看花,很少剪下来吃。



春天在超市买的莎拉小苗种在地里,现在长的快赶上大白菜了。实在太多了,经常拔很多送人。







大萝卜间苗,萝卜樱子包了水煎包。







院子里2颗大李子树,今年是最好的一年,树上接满了李子。



无花果今年长的也相当好,接了不少。







草莓,今年气候冷,草莓还没熟。



蓝莓

还有2颗苹果树,葡萄也接的相当不错,一颗鸭梨只做了3-4个果。












清理池塘里看见一个田螺




还有贝壳,拍完后再放回水里,留着让它长珍珠





牛筋巴








我嘴很懒,光知道种都忘记吃了,今天发现都快开花了,赶紧剪下来一些清炒,很鲜。







晚上掰了3颗芹菜炒肉,叶子打成汁熬汤,全身上下一点都不浪费。




再来点今天的花养养眼







芍药终于开了,比往年晚开20多天,但是开的非常鲜艳。很可惜我们就要去度假了,扔下她们没人欣赏。




单瓣芍药很有姿色



复瓣








今天的大卫玫瑰开的美极了~╮(╯_╰)╭(^o^)/~(*^__^*)







DA

Darcey Bussell





明天一早我们跟好友Mavis夫妇一起去度假,回头见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妹,看见你姐姐要送鲜花问候。
我收了不少蒜苔,炒肉吃真香。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谢谢表扬,不知你的菜地种的怎样了?记得那出来show off haha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好~~你和宝贝女儿是我最关心和爱护的人儿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现在身体很好,能干活就是我的幸福。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的祝福,你总是那样的温馨体贴,你要是离我近我会经常给你送鲜花去~~
这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很开心,我会把照片都贴出来,非常美。
祝周末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好!满园春色,夏日美好!姐,那蒜薹我不问自取偷了一些炒着吃了,很鲜嫩,呵呵呵。XOXOXO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物质两不误啊,
美的花,馋嘴的新鲜蔬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园,勤快的安娜姐姐。祝你们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神仙般的日子,好像看到了你忙碌的身影了一样!菜,鲜;花,美!
同好友在一起度假,一定会很开心的。。。
祝安娜:愉快、安好!
等你回来,看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