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欣赏我英国女友给我的十字绣

(2012-10-26 17:17:58) 下一个


Mavis是我一位英国女友,我们有十几年的深厚友情,堪称亲姐妹般相好。

那还是2001年的事了,那年我过生日,老公亲属送我一个十字绣礼物。

我看着这幅图太复杂,心想这得那年月才能绣完,就拜托Mavis帮我绣。

 

其实我的十字绣就是她教会的,我还绣过2副画,一副是非洲大象,一副是印度大象。


话说回来了,从2001年开始Mavis接手帮我绣这幅画起,直到这个星期她来我家做客时才把这幅十字绣完整的交还给我,整整用了近12年的时间哈。

我真的很感谢她,用了这么多年的时间终于终于帮我完成了历史使命




这是草图,简直跟我家房后运河的景色一模一样。




看到成品我高兴的欢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女友真好!那番情谊真窝心,姐姐好福气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亲们好,我在国内家中可以上WXC,可以跟姐妹们互动哈。。
等我有空把我这次回国的journey写上,真算的上是一次不平凡的
人生旅途,我的人生又丰富了一次。
谢谢姐妹们的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篇文章知道安娜姐姐的好人缘了。
祝姐姐在国内玩得开心,和妈妈家人度过美好的时光。
我们乖乖等你回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送安娜平安回国!
祝福你与亲人相见,回去后多保重!!!
等你回来,喜欢看你显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这幅十字绣绣的太漂亮了,就是时间长了点.

蓝妹好!这次Mavis来还给我带了好多礼物,今年他们去了意大利和西班牙也不忘记给我买礼物,而且我俩在一起简直就是无话不说,每周煲一次电话在一小时以上。我俩真是有缘,还有她老公我们相处得像亲戚一样。
我明天天亮就要启程回国了,要住到12月下旬回来,我会想念你们的~~
紧紧抱抱我亲爱的好姐妹们~祝福你们生活健康快乐!
红豆,蓝妹回头见~~~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十字绣又费工夫又费眼睛,太珍贵了,情到深处没得说,我能体会到这种情谊,祝福你们!
抱抱我亲爱的姐姐,也抱抱豆豆姐,虽然你那里不让留言,我还是总去,喜欢你的自言自语,嘻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没法不高呼,我同你一起呼啊~~~
看安娜开心,真是高兴!!!
祝福你们的有情长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