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穷乐和又显摆了:)

(2012-10-25 16:09:23) 下一个

 


最近败的


我喜欢英国一个品牌Monsoon我很多衣服都是他家的。喜欢他家与众不同的花色,质地,
鲜明的色彩、民族特色、欢娱与身心。









这件无袖dress也是Monsoon家的,为了有件内衣衬子我又去买了一件cos内衣,
别看是件很薄的内衣,也是一把大洋呢。

前2天我英国女友看了这件dress说像school girl:)



上星期刚买的amarni exchange外衣,也是为了配这件dress穿,看来买这件dress我赔大了。



风衣后身的裙摆式,晚上照的严重失色。 



鞋是今年去意大利买的皮底鞋,很轻。裤子是去年买的,还一次没上身呢。


这星期买的蓝碎花衬衣,俺比较喜欢这款:)





快回国了给我妈买的纯毛外套,今年只给她买了这一件,近20年来我妈的衣服几乎都是我给买的,


她的衣柜都装不下,她现在坚决不让我再给她买任何衣服。



给我弟媳买的绒毛外衣,很软,穿着很舒服。



昨天的行头,大妈身材不养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eed的评论:
谢谢表扬,我人老心不老:)
英国服装型号特别全,在这里没有买不到自己尺码的.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哈,都老太婆了,只是心里年龄21:)
同青春~同美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喜欢我就开心,看来我买对了哈~传统的风衣款式太古板,这款挺青春活泼的,我这半老徐娘也装一把嫩:)
也祝红豆快乐美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青春亮丽!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忒养眼了。。。
都好看,第一套我特喜欢!裙子也好!风衣弄到手了哈~~~
太喜欢了!!!
安娜,周末开心快乐啊!!!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这哪是大妈身材啊?真漂亮!喜欢那件蓝碎花衬衣。可惜我这真正的大妈身材穿不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