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菜园小丰收

(2012-08-11 19:24:54) 下一个



今年自春天以来天气一直恶劣,雨水大且冷。还好,自打奥运会前一周开始,天气转晴变暖,我的菜园才开始有了生机。

今年第一根黄瓜,长的像土豆。

青菜是网友寄的种子,很好吃,可是至今也不知道叫啥名子?盲吃.












顺便再来看看老公种的头菜




芸豆,这是今年第3次摘,往年7月份就可以吃,今年8月3号才吃第一次,整整晚了一个月。

前天一点小惊喜,共摘了4磅,不少了。








昨晚儿晚饭,芸豆炖五花肉。




今天下午一不小心又摘了5磅半芸豆,加上前天剩下的快10磅了。








今天晚饭芸豆肉包子




今年春天在国内买的向日葵种子,包装上的图片是红色向日葵,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买到了稀有植物。从种子,到育苗,小心翼翼地等了5个月,终于今日见到了其本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稀罕的向日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好~~~~~~哈哈笑S姐了)))姐请你来吃,哪能打呀哈。
芸豆太多了,没办法只能包着吃,这样消灭的快,不过还有一大堆愁了怎么吃。
就拿它当油麦菜吃,好吃就得。
Big hugs~~~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呵呵,姐姐快快肉包子打Sarah,哈哈哈,每次看到姐姐煎好的包子、饺子、韭菜盒子、葱油饼...我就高兴,能对着图片看很久,就像赏花一样,呵呵。那青菜,有点象广州一种油麦菜,不过,只是有点像,我让我妈妈看,她带着眼镜看说是油麦菜,拿着放大镜看,又说不是了,哈哈哈。呵呵,这青菜好吃就行,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菜地,我有一块一亩三分地,我家夏天几乎不用买菜。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菜园里种菜还是在花盆里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