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万紫千红

(2012-06-08 14:37:17) 下一个



6月是最美丽的季节,花园里有近百种鲜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不经意一个小角落都有鲜花绽放,


看着这些美丽的鲜花,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前院的delphinium



sweet williams



紫杜鹃



后院











这盆自己种了3年的aubreitia已经全部盛开




去年秋天扦插的玛格丽特菊,现在开的铺天盖地,快要把花盆包围了)))

This is me 养玛格丽特菊的最高境界:变trailing !

 


下面这盆玛格丽特菊也是去年秋天扦插的







 












花篮还没有完全盛开,刚有小起色。。(之一)



peruvian lilly



sweet pea已经开了好多,味道好极了。



alium



salvia



delphinium




lupin羽扇豆




这颗黄色的羽扇豆是去年在DA玫瑰园买的,我苦苦寻求它好久,终于在DA家看见。


买的时候是颗小小苗,今年第一次开花,好大的一颗上面结了5个大花絮,这是第一朵花。














iris非常美妙的花色












这颗紫色iris颜色非常纯正,没有杂色。







来个近镜头,像不像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







这盆肉肉花养了好几年,买时只有一颗小小株。







美丽莲(Graptopetalum bellum)好友Mavis送我的,养了好几年,年年开花,花也一年比一年多。









来2个插花养养眼









去年花篮里一颗受伤的小苗,我把它单独拿出来伺候,结果越过冬天,今天它开的噗噗啦啦,好美!
因为我们要出远门,昨晚,老公开车把它送给朋友照顾,还有配它的架子一起。


老公朋友喜欢的不得了,老公还再三嘱咐他朋友,一定为anna照顾好这盆花。


他朋友问;上面有多少朵花,老公答,260。朋友问,回来少260怎么办,老公答;anna找你算账,赫赫。。。




老公送我的生日花,今天留个影,随后让我送给了邻居,因为明天我们去Italy on holiday ~~

✿^_^✿回头见同学们~~~


谢谢赏花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安娜的园子里“偷了”你的花花图片送与论坛里一个妹妹,她今天的生日。谢谢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看见你格外的亲~~8787~~

端午节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没有粽子吃,早晨跟老公各吃一个煮鸡蛋就算过节了))

回来后一直就懒着上网,脑子快变成白痴了哈。还有就是院子攒了一堆的活。没事的时候恶补被missing掉的非城勿扰。我做事总是慢半拍,等有空把这次去意大利的照片整理出来,估计是个大工程,这次共拍了1000多张片,太喜欢意大利了。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初的评论:
谢谢明初来访~鲜花敬上~
我想你一定也是爱花的人,欢迎常来赏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安娜回来了,好开心啊!
明天是端午节了,不吃粽子,也要快快乐乐的啊!!!
好好休息一下,等着看PP呢!
抱抱~~
明初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典型的 English garden 呀, 不让人陶醉其中也难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玩回来了~谢谢亲爱的姐妹们祝福!
等我整理出游记来就分享给大家!
抱抱姐妹们,祝福你们生活幸福!
爱你们!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祝你旅途愉快,开心玩,等你回来show照片。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和豆豆,晴挤沙发,太美了,胜过万紫千红,Tacitus美丽莲真漂亮。。。
祝姐姐和姐夫旅途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豆豆姐挤挤沙发~~~喜欢带雨滴的iris。祝你们外出玩得开心~~~不要怕,地震在意大利北方,南方没有问题。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无私的安娜,要度假去了,好给我们这么多的好片看,谢谢!

抱抱安娜,祝你旅途开心愉快平安!!!
盼你回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