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British old kitchen door

(2012-05-20 16:45: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我家所有家具。橱柜等都是实木的,实木好看,耐用。
家里走廊从昨天开始安装地板,也是实木的,这几天很忙。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这么漂亮的门能不喜欢吗?LOL...俺家房子不是那种百年老房,不过也有半个世纪了.房子面积占地还是挺大的,现在的新房子占地面积小,年轻人喜欢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实木de东西,这厨房门通向你的花园吗?劳工眼光很独到。。。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的喜欢。在英国的时候俺就租了个老房子。让俺收市的像宫殿,还怀念着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我标题党))这是我家去年冬天新做的厨房门,很英国!是我回国的时候,老公找人做的,等我回来一惊喜,非常的喜欢,实木门。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请腾云坐沙发,还来一杯英国红茶怎样~~
喜欢这厨房门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要保留,会成为古董的~~~
一次去一家,他是从荷兰来的,一直用他们从那里带来的一个老式咖啡机,很大,那是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我喜欢!

你真是过日子的好手,有眼光还能干,佩服!!!
问候滕玉~
新周开心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俺也坐上你家沙发了!这你家的厨房门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