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识一下俺的黑花

(2012-05-15 16:02:13) 下一个

 


   这是一颗黑呦呦的petunia 为了它的真实性,我用了红白花相衬做对比,为了证实 NO PS的嫌疑(∩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刘姥姥进文学城 回复 悄悄话 anna你好,你家花园实在是太漂亮了。想问问,朝北的阳台和客厅适合种些什么花草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我们这里倒是好多黑花哎!我的院子里没有。。。来安娜这里看吧!谢谢勤劳的老乡。生命真的在于折腾才有价值!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等黑花都开了我再多上!
谢谢plum8来访,好久不见~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嗯嗯,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深黑颜色的花,等旁边几个花蕾开了,就更特别,呵呵,到时姐姐再拍照片上来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黑的花,真是开眼界了。看过的黑郁金香其实都不是黑的。。。
安娜你把花都种的成精了吧?
谢谢安娜的分享!!!
plum8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黑花唉,长见识了。黑花名贵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