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汇报一下这次回国买的几大件-2012

(2012-03-08 15:27:43) 下一个


这次回国有幸乘坐荷兰航班,它最吸引我的是可以随身托运46KG的行李。出国这么多年可是第一次碰上这么厚重的待遇,所以一定要对得起荷航。

看别人回国一般都喜欢扛些中国特色的大窗帘回来,我对那些玩意儿不感冒。我所喜欢买的可能在别人眼里就是些破玩意儿  *_^~




会唱歌的小鸟,它的叫声跟真鸟几乎完全一样,好听的很。
只要有声响,小鸟就会自动的煽动着翅膀唱歌。很美。听的人非常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太喜欢了



学人说话的鹦鹉,你说啥它跟着说啥,你笑它笑,你唱它唱,简直让它乐死。








这可是个真家伙,够大够重。正是因为一见钟情,喜欢的不得了,才不顾死活的扛了回来。




小紫砂花盆




养水仙花盆,只能留明年用了。

其实,每次回国我都喜欢买些特色的花盆回来,一般情况下都是些小巧精致的。这次买的都比较大气。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请姐妹们吃水果,祝节日快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回你家鸟语花香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我这次是巧了,在网上订的票。欧洲有很多家航空公司,你可以在网上先预览然后再做选择,碰见好的机会一定抓住。
其实那个大花盆也不算太重,很好托运的,只要在花盆外层包裹一些衣物一般是不会碰碎的,我以前带过几次从没碎过。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

怎么我们坐荷航,没有这个优惠待遇呢?
那么重的家伙你都能抗回来,太厉害了,不怕弄破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tenyu老乡,其实拿回来挺容易的,也不用我扛,直接随机托运就OK,最担心的是运输过程碰碎,不过这个几率很小,以前我还带过瓷盘都没碎过,只要装箱的时候包装好就没事。

小豆豆好,姐回来了,看见你们心里最开心。虽然这次回去心情沉重,但是姐还是能掌控好自己的心情。。。经常带我妈去购物、吃喝。我自己也买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花钱找快乐。

蓝妹几天没看见你了,很忙吧。那个大花盆在我家门口的自由市场里买的,当时就剩这么一个了,那天去给我妈买金鱼养看见货架上摆了这个,就一眼相中买下了。其它花盆在金三角批发市场买的,那里专门卖花和花盆,各种各样的花盆随你挑,最好看的就是紫砂花盆,太多太多的选择,好看的价钱很贵。我每年回去都去那里逛几次,买些中国的菜种子回来,这次我还买了一颗品种不错的君子兰小苗带了回来。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花盆也能托运,够大气,值了,不过一定很辛苦吧。。。
鸟语花香,人间仙境~姐姐每次回国都能淘到不少好东西,教教我到哪里去找那些美丽的花盆,下次回国我也带几个。。。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终于回来了啊,我试着来看过你几次,都没有发现你的踪迹。今天真的看到你回来。很高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也喜欢买花盆啊!俺也带回来了很多。怎么大的俺还没买过O(∩_∩)O哈哈~拿回了一定不容易的。祝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岩妹很逗~会唱歌又不拉s的小鸟既可爱又省心。~ 笑。。。
我回国很少回来带吃的,认为国内的食品不安全,吃完有种罪恶感。所以只能带些喜欢的物回来,还可以做纪念。
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好,日子还得过,其实内心里还是很痛的,感觉少了快乐多了忧伤。我想,慢慢会好的。春天要来了,开始忙种花,那样会使自己忙碌起来,等鲜花盛开的时候我会快乐起来。
我知道小安娜喜欢小鸟,我把这个鸟笼挂在阳光房里,有点响声它就叫,叫声很动听,感觉把它带回来很值。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嘿嘿,让姐妹们见笑了。因为这次可以携带46KG,我拿了2个大行李箱,其中一个是帆布的就用它装了大花盆,盆外面包上衣服防止碰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Yvonne看见你我也很高兴,先紧紧的拥抱一下。
在国内的时候我还时常拜访过你,看你们过的健康快乐心里很踏实。
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会唱歌又不拉s的小鸟既可爱又省心。好大的花盆啊,很有气派。种花人看到花盆就是爱不释手。吃水果有助健康,谢谢anna!
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你说的对,不喜欢的东西白给咱也不要,喜欢的东西咱就跑国际单帮也值。鸟笼我放在阳光房里很卫生。
你想吃啥只管动手,谁跟谁呀~
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们喜欢的东西。姐姐家鸟语花香。那小鸟等等,我们两年前在国内的时候, 有次在北京也看到,安娜想买回家,我说,从北京折腾到西安, 再回德国。。不买。
看到姐姐这里恢复常态,为你开心,祝一切如意!
也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沉的东西带回来还完好无损,真有你的!

回来了好,就等着看花呢:)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我熟悉的ANNA回来了,抱抱! 图片一如既往的温馨美丽,阳光照进来很温暖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祝安娜节日快乐~~
再做沙发看鸟,这鸟好,讲卫生,听话,嘿嘿,真漂亮,我也喜欢!
花盆是大,要不是真喜欢才不搬它呢,不过,真好看!

最喜欢黑莓了,为了装淑女,口水都出来了,吃了。。。
O(∩_∩)O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