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屋的野鸭子

(2012-03-06 18:00:41) 下一个


人生,我不知有多少苦与乐,人生总是伴随这七苦八难。是不是,没有苦难就不成其为人生?

此时我的心在哭,思念我的父亲。

苦乐人生,苦也是人生,乐也是人生。

自俺从国内回来后,院子里这对野鸭子见我忧心忡忡,每天就过来陪乐。见关门时就用鸭嘴梆梆的敲门,见门开着就直接闯入。有一天竟然跟我进了厨房,这要是遇见了歹徒还不把它请上餐桌(0_^)



某天







今天阳光高招,室内室外温暖一片。



鬼子进村了D..D..D...



木讷,要办大事。




俺最担心也最害怕的事发生了



poop........



后面的“锦上添花”




怨谁呢?只是苦了自己。




poo完了的奖励,善哉善哉。




都是为了那点事








忙完了坐下来享受下午茶

生活不都是苦,学会自我调节,学会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PG 13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鸭子也忒霸道了吧,那点事就不能含蓄点~?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纤纤小姐的评论:
谢谢喜欢,这是个室外玻璃阳光房,我整天的活动都在这里。
纤纤小姐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房间,请问这间是SUN ROOM么?就是室外玻璃房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欢迎剑桥才女光临寒舍,我想能从剑桥走出来的人不光是一路的歌更多的是超人的智慧。
英国野生动物保护的真好,它们托生在这个国家真是它们的福气。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野鸭~我在剑桥呆过3年。看见野鸭的pp我就想起那个时候满广场的野鸭了!时光飞快流过留下的是一路走过来的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岩妹,今天开始关门,再也不能让它们进来作了,那天把地毯又刷又洗,好不容易才洗干净。
芝麻糊好香,姐都闻到香味了。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这鸭子也太naughty我是又爱又恨,它们还糟蹋花园的植物,真那它们木办法。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享受阳光,享受我身边的美好。
big hug~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那两只鸭子进了门还真不客气啊:)要不是善良的anna可能就会给扫地出门了。

好享受的下午茶,我也得去泡杯下午芝麻糊来善待自己~~~谢谢anna!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看。。。
这鸭子也太不见外了哈,O(∩_∩)O哈哈~
它们知道安娜爱它们,因为我想:要是小孩子和动物们喜欢的人,他或她一定是善良的!
安娜那么喜欢动植物,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它们都在陪伴你,所以一定要开心啊,要不它们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边看边笑,最后就动口吃美食了,嘿嘿。。。
谢谢安娜,开心快乐,享受阳光啊!(因为阳光是不收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