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自己编织的花梦

(2011-09-07 16:07:43) 下一个


Dream是由自己来编织,我胸无大志,只能编织自己的花痴梦。

有人能制造火箭上天。我只能种花种菜。自娱自乐自足也。


今年院子里的百合从6月开花一直开到现在,足足开了3个多月。进入九月百合已不像夏天开的那样丰满,但也开的小巧精致,这2天天气恶劣,刮大风下雨,把几枝百合刮的摇摇欲坠,有的都趴下了。昨天剪回2枝做了插花,不然开在外面也被大风卷走。





今天早晨醒来,拉开窗帘,发现前院数十颗向日葵有几颗被大风挂断,无奈捡回几枝做插花,不然还真不舍得剪呢。



这是我的宝贝飞利浦



百合向日葵组合,挺有个性。



Michaelmas daisy 米迦勒雌菊
现在院子里属它开的最多,一大堆一大堆的,最喜欢紫色,我的大爱。




今年老公为我种了一袋statice(星辰花)专做插花用,这种花做插花产量太高了,每颗上面都能长出近十枝花茎。

昨天剪了一大束做插花,一星期后把水倒掉做干花,我几经做了一大束干花。












差几枝小花,放在我电脑边,边上网边欣赏我的五彩花儿。





昨天做的这个花篮,因外面刮大风,这些花都是被刮倒救回来的。

把自己种的花编织在一起,就像编织自己七彩的梦幻。

女人如花,花如我心。

哈哈,臭美了我,不是。。








有花的日子甜蜜快乐



看着这些花花,甜蜜洋溢。







今天下午顶这呼啸大风拍了下面几张片



Michaelmas daisy 米迦勒雌菊
















今天晚餐,豆角,土豆,鲜花,都是自己种的,哈哈,太美了!

谢谢看帖!


祝您幸福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岩妹喜欢送给你~
祝中秋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老乡妹妹~同祝你们合家团圆,幸福洋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谢谢plum8,看见你很高兴!
祝中秋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看中茶几上的花篮了。~~~
中秋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我的老乡姐姐和姐夫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插花很有艺术品味。豆角好新鲜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pudelaclichy的评论:
谢谢喜欢!你在欧洲哪里?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黄白蓝三色的那个插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dragonfly的评论:
谢谢鼓励,我现在的身材很对不起观众,只能露个侧身,正身的话太影响市容。等以后瘦身后一定露全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你要是能跟我天天吃饭,我就开心S了,我这里每天都是最新鲜的蔬果。今天早饭也是午饭去院子摘了一盆新鲜的豆角干煸,吃了一大碗。饭后想吃李子,又去院子摘了一大盆熟透的李子,端着盆就吃,好过瘾哈。
飞利浦是最近淘来的,很可爱。
我最近种的芦笋和雪里蕻也都出苗了,是我第一次种,感觉太神奇了哈。你老公跟我一样兴奋。
Reddragonfly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很美的,很好看。。。安娜的品味很好,喜欢看你的服饰半侧照,多发点全身照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又来赏花蹭饭了,最近我的阳台花不多,全是绿色窗帘,今天老公种的萝卜发芽了,把他兴奋得不得了。你的飞利浦好可爱啊,象姐姐你,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