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月院子里的水果

(2011-08-11 17:28:10) 下一个



今年的葡萄








fig







李子
院子里2颗维多利亚李子树,一颗只接了几个果早就进肚了。这是另一颗,李子挂满枝头。



这一枝条被压的弯弯,下面就是池塘。维多利亚李子皮薄sweet and very juicy~











几个先熟的

 

blue berry
今年的蓝莓接的最多,一段时间我把它忘记了,某天想起来发现被鸟吃了一半,剩下的都是青色,急中生智,上网。这才有了下面这小碗的蓝莓。







长的很沧桑的梨



我家2颗苹果树,这颗接果的只是个小树。那颗大苹果树今年颗粒无收,白养了。



red currents




goose berry


 





黑的是野果,野外踩来的。



goose berry这是一颗上面接了这么多



red currents




red goose berry 第二次摘的


 

用这些水果做Mix fruit  pie最好吃。右图(加白糖)











烤盘上面铺上一层酥油皮,烤箱170摄氏度烤30分钟。



烤后



饭后水果



最后请您吃我的仙人掌果,不住热带却能长出热果。



好吃,甜在心里。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一边看你的帖子,一边流口水。呜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我家现在最却的就是找人帮吃,你快来帮我吃蔬果,我们现在货存积压太大,前些日子摘的goose berry剩下很多都坏了,昨天倒掉一大碗。老公说,他现在快成Monkey了。
周末快乐,亲爱的红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我也非常喜欢你的帖子,处处洋溢着温馨。今天都在想你的狗儿子哈。我也有2只小狗玩偶,今天我把它们摆放在床上,姿势竟然跟你家新儿子睡觉一个模样。
祝周末快乐青青一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跟蓝妹一起做沙发~~请你吃水果~
英国夏天很舒服,白天20度左右,晚间10几度,睡觉还要盖大被。
欢迎全家来欧洲度假,这个季节欧洲很美又可防暑,整个欧洲都不使用空调。
希望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好好放松自己,在海边可以赶海游泳。
祝周末快乐,全家幸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可是不走了,就在这里,看完花,就吃水果;吃完水果就看花;然后还是吃水果,反正就是看完就吃;吃完就看的,好不容易到了花果山了,嘿嘿。。。
安娜呀,最后,再谢谢你啊~~
周末快乐(你也没法不快乐,羡慕啊!!!)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Peter生活在幸福的仙境里, 看你的帖子真是享受啊,祝福你们,永远永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坐沙发了,还有这么多水果可以吃,太幸福。。。今天开始我们放大假了,今年的夏天好热,我们准备去海边度假。英国的乡村真的是世外桃源,祝美丽得象花一般的安娜姐姐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