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刚上来喘口气,上几张图给童鞋看看。

(2011-06-09 18:22:54) 下一个

这些倒挂金钟是今天在花园里摘下来的不同品种,这些只是刚开花的,还有很多还没开花,先小团聚一下,等全部开了在来个大团聚。

刚摘完这些花正准备拍照,俺那个英国女友来电话,我俩电话煲一个半小时,等聊下电话再拍时发现花儿有点奄奄鸟。



这是一个特大的复瓣,看看那个小的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看看俺多么不容易,今晚把春天种的annual begonia小苗给移栽到小盆里,看它们拥挤的样子实在可怜。






移栽完了一数吓了一大跳,竟然45盆,看来俺得开花店了。



这是今晚拍的,看看这朵大花是神马花?这只是刚开了3天而已,再过几天估计更大。



这是芍药大家都能看出来



这刚干完gardening都9点半了才进屋,俺容易吗?赶紧给自己倒杯红酒解解乏,这时才感觉是最幸福的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英三的问候,感动~
等以后我们去威尔士找你玩,我们每年都去,从我家开车去北威也就3个来小时,我最喜欢那里的大海,下次去找你赶海。
也祝你生活幸福健康!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看你的文章,感觉你是一位有情有义,通情达理,聪明人,所以很欣赏你。如果你再到威尔斯来提前给我电话,我接你到我家里来。
希望你永远保持目前健康状态,愉快的享受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allydeng 我家花园里有上白种不同的花卉,我拍了很多照片,但因最近忙一直没有贴上来,以后慢慢在贴吧。


小艾妈你咋才来呢,前几天还在BLOG里念叨你着,等着你来表扬姐。第一种就是我们说的灯笼花,我也叫它灯笼花,就是网上那些学名给俺搞的不只叫啥好了哈。


红豆啊, 俺又让你见笑列,能让你开怀一笑俺就知足鸟。我那英国女友每周必打一次电话煲,我俩是挚友,无话不谈。


蓝妹,这些灯笼花开的都特别漂亮,我偷懒把花摘了一起照,等房子整好后在来点精彩滴花照。其实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在晚上10点后才有自己的时间上网,今晚浇水到10点才进屋,我用水桶在池塘滔水的时候还在想,我怎么那么多精力呢,忙了一天,下午逛街,吃肯德基,回来收拾院子,晚上烤叉烧排骨,抄自家的小油菜,吃完又打扫厨房这个战场后,立即去院子整理,浇花,直到快伸手不见五指才进屋,一点也没感觉累哈,Peter白天也是忙了一天,晚上去酒吧喝酒了。


英三,谢谢你留的电话号码,我不上QQ,以前我同学帮我做过一个,可是我经常不上,时间久了就自动作废,后来再也没整过。去年我们还去北威渡假,但没去过llandudno以后有机会去看看。

谢谢大家的来访,俺不胜感激,祝周末快乐!

集体大团抱一个~~~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园被你弄得真漂亮!你有没有QQ号码?我电话号码是07541954651.我在llandudno生活。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悠着点,我的安娜姐姐,怎么看这灯笼花都象缎子作的,周末快乐!好好休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电话粥把花煲蔫了,笑s了。。。
不是一般的能干啊!!!
看的我嘴巴都合不上了,z z z。。。
都漂亮,好好歇歇,我们会看到更多、更美 的花,对吧~~
周末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种是不是叫灯笼花?问好安娜姐。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你花园里这么多花,我最喜欢你的倒挂金钟。我这没有这么多品种,都是那种小的微不足道的,颜色也没有那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