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见成效的new conservatory

(2011-06-12 18:39:41) 下一个


我家刚盖的conservatory基本盖好,由于是诉旧房扩建新房,所以工程有点大的说,成本也比正常高出2-3倍,很难让人承受,英国无论是人工还是建筑成本都很昂贵,没办法为了节省点开支,Peter自己贴地砖。自己贴地砖还有个好处就是自己去店里挑选自己喜欢的材质和颜色,这样称心如意。

我家前年新装修的厨房就是peter自己贴的墙砖和地砖,虽然干这活是他的业余爱好,可他干的也很不错 。
老公从昨天下午开始贴地砖,到今晚终于干完了,他一个人很辛苦。今天外面下大雨,我只能呆在屋子里悠闲的上网,插不上手啊,干着急也木办法。因我们已经在店里订好了rattan furniture,下个星期二送货到家,所以今天peter一定要做完地砖,不然明天上班就没时间做了。

墙面最后刷白粉,这只是石膏粉。




Peter切割






干到半夜终于贴完地砖











看看杂志的左Page画面是我们在desser店家预定的5件套rattan furniture,2seater sofe ,1rocker ,1chair ,1coffee table,1 lamp table我们选择象牙色座垫适合各种颜色的搭配,如果座垫是花色的,就很容易与院子的景物错乱的感觉,这种颜色比较沉稳高雅。

desser 是英国一个老牌rattan furniture制造商,起源与1919年。
我们选的是Elmy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一下,看看我们选择的如何?我们在店里看了很多,最后看好这套。


http://www.desser.co.uk/furniture



更多的以后在show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你的新屋。秋天到意大利旅游很好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说的好,钱这东西花了就是你的,不花就不是,花钱买快乐买享受,没钱也好就木那么多想法鸟不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花了胖子变成了瘦子~ LOL ~~~ classic!!!
好主意,要开个剪彩仪式,这也太浪漫了,就我俩人哈,我儿子至今也不知道家里盖房子,一直对他保密,等他放假回来给他个Surprised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看见你先抱一个~
这也是我多年前就想要的,Peter说,这是给我今年的生日礼物。以后每天坐在那里心情一定很美,很激动,不知道会不会经常掉眼泪。。。
前2天peter对我说:他need a holiday想去意大利,我说,夏天院子脱不开身,要去也等秋天,他不吭声,他最近真的很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赞一下你老公,好样的!!!
开心最好,钱不花就不是自己的,是吧?
同期待更多图片~~~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了胖子变成了瘦子,开心最重要,peter很能干,安娜姐姐有福气,期待着你美丽的玻璃花房,到时候开个剪彩仪式啊。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能想象以后不管刮风下雨,你们可以在里面享受四季美景啦!Peter is really han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