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水果健康

(2011-05-24 16:36:18) 下一个



我喜欢吃水果,基本是每个星期都要买很多,不管买多少从来没有剩下的,我喜欢吃葡萄,樱桃,苹果,桃子,李子,,草莓,蓝莓,黑莓,红梅。香蕉是每天雷打不动必吃一个。还有,所有的瓜类都喜欢,但对西瓜不太感兴趣,瓜类最喜欢吃木瓜,还有中国的甜瓜,可惜很多年都没有吃到了。

英国的水果大部分都是进口,因英国的气候原因好像树上结的很有限,只有苹果,梨,李子等几样。

这2个星期有点兴趣,把一次买回来的水果拍了个集体照。

这是上个星期买的,看看这些基本3-4天就进肚了。(片子拍糊了,那串是大提子)




这些是上个周六买的,到今天第3天还剩几个李子和一个菠萝,其它全扫光光。









最近这里刮大风,刮的那个叫天翻地覆慨而慷,院子里的植物被风刮的东倒西歪,有几朵芍药刚要开就被风刮的花瓣也破碎了,还有俺的黄玫瑰,好心痛。俺把被挂断的一支玫瑰捡回家,插进花瓶里,不然打S也不会剪下一朵,为了衬托黄玫瑰的娇柔,又在院子里剪了2枝虎耳草,这虎耳草我养了好多年,现在已经是一片片了,可是以前从没剪过一支,这次是第一次,希望下次还有为咧o(∩_∩)o





祝各位每天开心生活,享受身边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ailele的评论:
谢谢来访~英国的气候不适合种甜瓜之类,雨水太多。英国的garden centres什么品种的花卉植物都有买的。问题是,我家院子现在看不见土了,往哪里种阿哈哈。
woailele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白梨瓜是我小时候每年生日必点的,今年好不容易在掏宝上买了种子,昨天移栽了,还有黄金瓜,日本甜宝等,希望今年都能大丰收。你也可以试着在掏宝上买蔬果,花卉种子,品种很全的。我买了很多碗莲和铁线莲种子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请你吃水果~桃子是黄水密很好吃。
你错,如果你今天看见我会以为我是印度人哈哈,这就是做农民的本色。
虽然黑了但是身体健康,回国发现我同学长的比我老,看来这水果没有白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这房子是1996年搬进来的,当时院子除了树就是草坪,啥也没有。后来我随老公去中东工作5年,回来后重新整理院子花了3年多,那时我还上班又要照顾儿子念书,我们都是利用周末做院子,真的很累,我老公前后砍了十几颗松树,不容易阿。现在我不上班院子几乎都是我来打理,我会种花都是跟我老公学的,他知识很全面。
握手我们都是花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那桃子真新鲜;还有那blackberry真是馋人啊。。。
我说安娜的皮肤怎么那么好,吃水果吃的呀!
跟你学多吃水果。。。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我是花痴:)从三月中旬开始到现在,每个周末都在种花。我在宾州,这儿太冷了,赏花的季节太少,这个春天雨水又多,不象你那儿阳光灿烂,羡慕死我了。
很喜欢你的英式庭院,从来没见过那么美丽的花园。你经营了多少年啊?刚搬进来的时候有这么美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叫margareta 菊科属,多年生草本,年年自己长出来,很漂亮。它还可以食用,但我从没试过,嘴懒。
看来你对植物也有兴趣,对吧。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在水果盘旁的白色小菊花叫什么呀?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