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酷爱骑马的潇洒小狗尽显“贵族风范”(组图)

(2011-05-14 18:38:46) 下一个



英国格洛斯特郡的一家农场有只名叫弗雷迪的狗酷爱骑马,今年七岁的弗雷迪两岁时尝试着骑在马驹背上玩耍,从此便爱上了骑马。   



弗雷迪还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骑马术”教给同一农场的小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恕我冒昧;啥是蓝血?俺很笨,面壁去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狗一定是“蓝血”了,太有范了,z z z。。。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都成精啦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品淡香*的评论:
哈哈哈....你真是神仙下凡,种了2亩地的种子竟然只出一根~~天呀哈.
你的韭菜种子我都长的挺长的啦,,前段时间被猫糟蹋的也重新补种,也出了不少,总的来说长的相当不错,明年估价可以大批量上市,我去年种的韭菜今春已经割了4茬,越割月肥,喜银阿.
等明年我给你寄韭菜根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这狗可真悠闲自在,比人还会享受~~~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喜欢了,太想把它们抱回家了。安娜我命真苦,韭菜都种了半个月了,才长出一根,估计又没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