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之春花艳丽4-14-2011

(2011-04-14 15:27:23) 下一个



4月的花园已经开始有点形成规模,虽然很多鲜花还在孕育花蕾,但盛开的已足以让人享受鲜花带来的美丽,每天足步在花园里感觉鲜花在拥抱我们。。。

拥有这些美丽的鲜花,感觉生活是快乐的,美好的。




saxifrage虎耳草

好多年前种下的,每年春天开花,也不需要什么管理Easy to grow.




ranunculus / 花毛茛 / 洋牡丹

2年生植物









水仙花

        
  


mini水仙花








magnolia紫玉兰

今年开的最好,英格兰这个春天气候温和宜人。














kerria黄度梅

蔷薇科,是布置庭院的良好植物。





闪耀如金,惜乎无香。









院子里一颗前年买的小梨树,今年开满了梨花,去年还接了好几个大鸭梨,特别好吃,甜。




grape hyacynth 葡萄风信子,多年生花卉。









这些郁金香有好多年了,年年都开的那么鲜艳夺目。









郁金香




primula (perennials)报春花


 

willow
养了7年嫁接willow,年年春天开花。









bleeding heart滴血的心又称荷包牡丹

属于草本多年生花卉 (perennials),喜欢生长在背阴的地方,后院有背阴的同学可以参考种植,几乎0照顾。我家就种在背阴的地方。









这盆倒挂金钟fuchsia我养了几年了,冬天放室内过冬,需要剪枝,早春2月末开始花苞,然后从3月一直可以开到入冬前11月末左右。(要想花开不断要做到一点;花谢后,掐掉花种)









这盆花很奇特,以前还从没见过花期这么长的,可以说就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开花。去年春天买的小苗,然后从夏天开花一直开到今天,就连冬天也没停过,您说能量大不?花名给忘记了,我们就叫它Chinese lanterns.




 




今天下午的院子一景





前花园




wall flower 桂竹香中文别名:香紫罗兰,黄紫罗兰等。
其花开芳香四溢,可以跟桂花媲美。

种植特点;第一年种,第二年开花(biennials)




wall flower桂竹香




wall flower桂竹香




前花园景色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大饼师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我说的就是那个长芯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饼师傅的评论:
玉兰花不接果,花谢后里面有个长花芯不用掰掉,它不会影响花开时间。
那个硬花芯不能吃。
大饼师傅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紫玉兰结果了是否需要摘掉以保持花开得持久?
另外这个果实能吃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有号召力阿,你这一带头赖着不走,姐妹们立即响应,赶快组团来吧,这几天忙院子累的不行,连上网的劲都木有了,你们来了帮我干点活,然后我们在院子喝下午茶聊天再BBQ你看行不,呵呵。

俺这几天实在太忙太累了,连上网的时间也没有,晚上就想早点休息,也没时间去姐妹们家串门了,抱歉阿~—~

谢谢红豆,谢谢大家来看望我!

祝姐妹们新周快乐!
集体大团抱一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憨豆太太可是贵客,你最近忙一定很辛苦,没关系你来了给你准备躺椅,再端杯咱英国的红茶,让你躺着喝好好休息,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安娜你等我们大家组团去,我当长期团长,就是常驻的那种,嘿嘿。。。
坐在这儿边看便高兴,心想:红豆真有号召力,看着看着明白了,原来是安娜的花园太有吸引力了。。。
祝安娜新的一周快乐!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忙, 差点错过了Anna姐 的美景!!不是太晚的话,也在你家花园要个座, 讨杯茶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半耕心妹妹喜欢!
抱一个~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这么漂亮,太喜欢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丽雅好!
我是春天里的小蜜蜂~~~

温迪好~ 都说房后有水好,我家这个池塘真好,有时花园浇水就喜欢用池塘的水,因为水是从花园后面运河流进来的河水,河水是天然水,比自来水好.我现在还没上班,所以有很多时间在家捣鼓花草摄影,等以后回去上班就没这么多时间了.
养花对人身心健康有好处,也怪了,一进花园干活我身体就特别好受,什么杂念也木有,只要一闲着就感觉浑身不舒服,不舒服就开始胡想.所以我喜欢整天都泡在花园里摆能花草.说心里话,现在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期,无忧无虑,什么压力也没有,以前工作压力大,还要照顾儿子,现在好了,儿子读大学不在家,所以每天都很轻松自在哈.

欢迎白杨来赏花,红豆都赖着不走了哈~

祝姐妹们周末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能去吗?你们家花园,和红豆一起。:)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的摄影技术明显地跃进了。我们更可以大饱眼福了。依水而居是好。有水则灵,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这些花儿除了郁金香我就都不认识了。看来我这个一年级的种花新生功课多着呢。谢谢安娜姐带来的美丽和芬芳!每每我家的花儿各种玫瑰,百合和秋海棠开得盛的时候,我就想拍下来给安娜姐看,就是没时间。自从认识了安娜姐的博客,我家室内室外的花花草草可是今非昔比了。跟着园丁姐姐学来的道道真管用!谢谢!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春天特别偏爱安娜的家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篮妹~小鸭子是几年前我们在旧货市场掏宝掏来的,Peter发现的,很适合我家花园。

知道你喜欢鲜花,愿鲜花能带给你们最美好的祝福!
祝红豆,篮妹周末快乐!
熊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不走不走了,搬来我家住吧,帮我种花种菜,你看成不?我给你做好吃的。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尤其那个小鸭子太可爱了。
拥抱鲜花和安娜姐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沙发坐的特过瘾。。。
今年我准备什么都不种了,
就坐在你家花园里,不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