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大家吃刚出炉的面包~

(2011-03-06 18:06:48) 下一个


今天周日,跟Peter忙了一天。
上午2人睡到太阳照PP,睁眼11点多。
吃完早饭去garden centre买花苗。
下午种花,育苗,忙的好不热闹。
晚饭各吃各地,简简单单,因为都很累。
饭后Peter看电视休息,
俺马不停蹄地发面做面包。
先做Peter工作餐面包,再做我的蜗牛早餐包。
等我的蜗牛包出炉已12.20am
再赶紧端着热乎面包上来show off

嘿嘿,这一天过的很累也很充实。

不多说了,看看这个为Peter做的工作餐面包







里面的内容很丰富,葵花子,罂栗籽。







刚出炉Peter就切了一片抹上BUTTER开吃,吃完呼呼去了。







我在私方学的西班牙蜗牛早餐面包,第一次做。

 

上面撒了一层罂栗籽,左;烤前 。               右;烤后。







明天早餐有了;一杯新鲜榨果汁,再配上Peter做的野李子果酱的蜗牛面包。


再来一个上个星期给Peter做的工作餐面包



生活真美好!呼呼去了 (^-^)



今天院子里的花

祝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俺争取做个5好煮妇,难啊。

祝岩妹,红豆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安娜真是好太太,样样都好,学习啊!
周末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早安!面包吃了,在办公室班不敢打呼呼:)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特饭你幽默诙谐,稀饭你~

蓝妹,我昨晚边烤边在客厅上网,结果时间过了,我的早餐包烤大了,有点硬。这款面包很一般,香味不够,味道平平,还是我那款伦敦切尔西小面包好吃。

青青好~~你是我的老师,我在你那里学了好多厨艺。

wenlinwendy妹妹好~谢谢喜欢这里,我现在没啥钱途,除了下厨就是种地。以前在职场拼杀,现在拎锄头,挥镐头,铲子,勺子锅碗瓢盆交响曲。。。

祝亲爱的姐妹们新周快乐!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着比买的都好,安娜姐的巧手简直像变戏法呢!咋就这么能呢?忙中还没忘我们。每天到安娜的院子快乐一游,悦心悦目,谢谢姐姐的分享。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好诱人, 隔着网络仿佛都闻到香味儿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寻香来了,姐姐的手艺简直太棒了,俺想睡也睡不着,太香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工作包,西班牙包全吃完了也去呼呼七,梦里再吃一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