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分店了~Anna花园《Anna种花系列园地》欢迎光临~

(2011-02-19 18:24:41) 下一个



刚刚开了个分店,店名为Anna花园,主要是《Anna种花系列园地》,因为一直以来有不少网友给我发QQH,留言等,询问一些在种花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我能开个园艺学习班,帮助那些喜欢种花和初学种花的同学。既然大家对我相信,那我就义不容辞地争取多挤出一些时间,把自己多年来种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园艺爱好者有帮助。我那,也是在用心的向大家学艺,希望通过这个学习班能与大家多交流园艺,取长补短。


欢迎光临《Anna种花系列园地》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QW5uYbuo1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岩妹,我还欣赏你呢,你调教孩子有方,相信捞月亮小朋友将来一定能拿奥运游泳冠军!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太好了以后让小宝学园艺,她一定喜欢,鲜花会使你们的生活更精彩。
祝新周快乐!爱你们~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张大吉! 经过anna的熏陶,说不定有一天我的红拇指也能变成绿拇指。:)
祝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开张大吉~~~~~
谢谢安娜姐姐的爱心。那天看到Anna花园, 我还想着呢,怎么有绿拇指的都叫安娜, 那以后让小宝学园艺,以后一定有出息了:-)

谢谢你的爱心,为大家无偿服务,愿春满姐姐美丽的家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这生意做的可是无分文进腰包哈。
同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憨豆太太的评论:
谢谢稀饭,原来你工作在NHS战线上,敬佩~ 献上一束最美丽的鲜花表示对NHS工作的人们衷心的谢意!
祝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安娜。。。
生意兴隆,我等更是受益匪浅的,
祝安娜周末快乐!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开店大吉!
看来以后我要两个店面来回跑啦。。哈哈
这两天看了不少你的文章, 很稀饭你的生活态度, 积极, 向上, 乐观,感恩,难怪你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幸福小家,you really deserve it!
也看啦你的‘治病’篇, 真为你开心你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 也让我这个也在NHS 工作的同志感到一些飘飘的。。呵呵。。
祝你开心幸福, 多发美图!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好~~~~跟宝贝一起做沙发~~
我喜欢园艺,喜欢跟大家交流园艺经验,对我来说把时间花在园艺上最开心,所以不想占用这里的版面。

Annauk blog只是闲来涂鸦之地,是玩的地方,我喜欢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中我不是一个严肃紧张的人,稀饭随意,稀饭风趣油墨,开怀大笑是我的性格。因俺脑子里面进了懒虫,平时与人之间的想法总是简单再简单,不喜欢折腾,不去复杂化,简单的活着挺快乐。最喜欢跟人聊的就是gardening,然后就是show off 哈哈~~其它都是浮云~ ~ ~

认识你老乡是我的幸运!
星期日快乐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先跳上沙发,祝安娜姐姐开店大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