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姐姐的手工制作Gingerbread house

(2011-01-03 17:57:02) 下一个


今年的新年我们在Peter姐姐家过的,姐姐是位艺术家,她继承了她母亲也是Peter妈妈的基因,(Peter的母亲也是位艺术家,这是后话)姐姐多才多艺,,,她从小受训于跳芭蕾舞专业,又擅长绘画,制作,手工艺品等,她最出色的是绘画,是位自由画家,她的绘画作品远近闻名。她的手工艺作品远销至法国,德国等一些欧洲国家,姐姐是位资深的艺人。

在Peter姐姐少年的时候,60年代,她就跟随她母亲在电视台做木偶节目表演,木偶是Peter妈妈自己制作,后来姐姐成家有了自己的一双儿女后,姐姐又带领她的孩子们在电视台做儿童制作表演。

这次很荣幸地在姐姐家看到了她给她的Grandson做的Gingerbread house (姜饼房子),所以吗就有了这个开篇帖子,继这个帖子后,我准备开始介绍一些Peter家族的一些史话。

这个Gingerbread house 是姐姐跟她的Grandson marx一起用面粉和姜粉制作的






房子的正面看上去是一张脸,很有趣。









姐姐帮Marx做完后,Marx拿到学校参加比赛后又拿回家,七拆八懈后变成了姜饼干,这房子可不是样品房哈。




吃门啦



Marx是我看着他长大的,他跟我感情很深,每次看见他,我俩都要大熊抱,我再乘机亲他2口哈。

     
姐姐做的新年晚餐

  

新年第一天,姐夫开车带我们去了她们儿子家,房间里摆设古香古色,让人流连忘怀。。。



可爱的大猫咪,来客人了也不睁开眼瞧瞧,继续酣睡。

  





最后上张姐姐年轻时的手工艺作品,卖杂货的老太太。

欢迎跟读下期

姐姐的手工艺作品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时不时地来看我,你要好好休息,多保重身体!
各国文化不同,所呈现的东西也是各尽所长,我也喜欢德国的房子,喜欢欧洲文化!
最近买的这2个大小炮,就够我照的啦,就是贴图太麻烦,要是文学城能改改这个很难看的版面和麻烦的帖图方式就好了。
祝晴跟宝贝女儿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来访!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叹安娜姐是好命的女人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节日~~~姜饼屋好看,一定也好吃, 隔着一个英吉利海峡,德国的姜饼屋式样不一样。
节日的饭菜也很好,小宝贝可爱, 英式房子我很爱。
愿姐姐新的一年多给我们看看美丽的家园, 美丽的英格兰!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不客气~那个姜饼房子就是吃的,我还吃了一大块呢,真香。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开眼界啊,太漂亮了,怎舍得吃呀?
安娜幸运,有这么好的姐姐、这么手巧
看着就是享受!
孩子可爱、猫可爱、饼可爱、画可爱,
谢谢阿娜可爱的分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