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步行周记-古老的树林JAN-18-2011

(2011-01-19 16:43:02) 下一个




继续我每周二跟邻居老夫妻步行贴
昨天的英格兰阳光明媚,气温在零上11摄氏度,很warm,我们开车去了附近的一片老林子里,然后开始我们的野外walk。






经过将近一年的野外步行,我发现他们夫妻非常恩爱,每走一段路马尔科姆都会体贴的问妻子一句:你怎么样?他妻子的膝关节不好,有时走累了会感觉疼痛,即时这样艾琳也不会停下脚步,跟我们继续往前走。有时马尔克姆还会牵着妻子的手走一段路,每每这时我都被他们深深地感染。。。

我们在一起步行很开心,几乎都是边走边谈笑风声,他们教会了我很多知识。有时,看见美景我们会停下脚步在一起合影留念。所以每次走个几公里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走下来的,心情很放松,愉快。。。






挺拔的松柏



我们进入原始森林里,里面的树木好稀奇古怪。据马尔克姆说:他们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每个人都感觉exciting



这是我步行的大皮靴,很管用,不管是什么泥泞的坑坑洼洼,沟沟坎坎,都是大踏步的往前走。。。



干枯的老树,历尽沧桑。










这里有很多古里古怪的老树



这颗老树很奇特,它的形状古里古怪,树上面挂着一个像框,里面是位中年男子的肖像,并附有名字和2行字,大意是他在此树周围感染Disease而死。看后顿觉浑身毛骨悚然,吓的我赶紧从行囊中取出消毒巾擦手。






可爱的松鼠在树跳来跳去



漂亮的小鸟很应这里的景,色调很和谐。









当我们开车往回返时,座在前座的爱琳突然发现了远处林子里有一支大鸟Raven 它嘴里正叼着一个怪怪的东西,我们赶紧停车,我从包里拿出我的大相机,换好了长镜头咔嚓了几张PP,因为距离实在太远,只能拍到这个程度。



当我把这几张照片上传到电脑上时,怎么也看不清楚Raven到底嘴里叼的是神马东西,真是百思不得一解,那位童鞋火眼金睛给俺解答一下哈,我老公说像三明治,我说,NO 因为面包片不可能有这么大,又好像是什么动物?但又不像,奇了怪鸟???




顺便再贴几张几个星期前我们野外WALK的PP






这是圣诞节前夕,正赶上英国百年不遇的寒冷。但人们的野外锻炼一点也没停止。



可爱的知更鸟



百年不遇的冰冻湖面



飞翔的鹅



水鸡






一抹色彩






经过一户人家



我们的精神,大踏步的向前走。。。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苏北土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好喜欢安娜的博客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跟自已的爱人相伴一生,白头到老那真是三生有幸,愿上帝保佑我们有那么一天,渡过我们的晚年。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好peaceful的环境,要是我一个人走森林会怕怕。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很悠闲的不行,很温馨的故事,希望有天咱老的时候,也会这样的依然携手同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来鸟鼓掌欢迎~~你是贵客沙发当然非你莫属。

现在是冬天冷清涅,也没什么花草,世外桃源嘛还是要等到春暖花开时。
不论在哪里过自己开心就好,是吧。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哈,这两天九月运气好,总坐沙发腻~~~

世外桃源啊,美的无以伦比,美的清爽,美的没有抗拒。。。姐姐真开心,住在这样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