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款好吃的伦敦切尔西小面包【chelsea buns 】做法:

(2011-01-14 17:04:21) 下一个





引用了书上的图片

先介绍一下这款――【chelsea buns 】的来历

切尔西面包据说是由伦敦切尔西面包房的主人在17世纪发明的,they make the perfect accompaniment to a cup of coffee or tea .ther are so delicious .it is difficult to resist going back for more!




原料:1杯牛奶,1个鸡蛋。

500g高筋白面粉(strong white (bread )flour)
 
75g 糖(6 tbsp sugar)

50g软化黄油(butter sofeened)

25g 溶化黄油(butter melted)

1茶勺干酵母

115g 葡萄干(2/3杯的量)

25g 切碎的蜜饯果皮(chopped candied peel )

25g currants(我用了蔓越莓代替)

25g 红糖(2/tbsp)

1/2茶勺盐

1茶勺混合香料( mixed spice) 必须有这个

makes 12 buns

for the glaze


有情补充;为方便大家把克换算成杯的量:

500克面粉== 4杯半的量

1tbsp/1汤勺

50克软化黄油==1/4杯的量

25克溶化黄油==2汤勺的量

25克蜜饯果皮==3汤勺的量

25克===3汤勺的量(tbsp汤勺)


最后在出炉前10分钟,用一小锅,把5g的糖1茶勺的橘子水倒进去,小火熬成糖浆备用。


    
超市买的蜜饯果皮(chopped candied peel )                    葡萄干                            



做面包发酵很重要,首先,拿一个杯子放少量的温水,再放一茶勺干酵母,一茶勺糖进行发酵,大约等10分钟后酵母开始发酵,如上图所示,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揉面。

把牛奶倒入面包机或(盆里),加一个鸡蛋搅匀,再把面粉,软化黄油,盐,糖,发好的酵母加进去揉至面筋扩展最好揉至可以拉开薄薄的薄膜我是手工揉面,没有揉到可以拉到薄薄的薄膜那步。


  

揉好面后,把面团压扁,擀至23cm/9in 的四方形,用刷子把融化的黄油涂在面胚上,再均匀的把混合香料,红糖撒在上面,铺上葡萄干,切碎的蜜饯果皮等,再由上至下卷起来,收口捏紧,朝下放好。


把面卷分切成12等份,要想切成均匀等份有个窍门:先用刀在面卷的中间轻划一下,然后再在划过的中间再划一下,就是它们中间的中间,等份划好后就可以下刀切了。

  


切好后,排入烤盘,在上面铺上一层涂了油的保鲜膜进行发酵,最后发酵至2倍大,大约30—45minutes or +,拿掉保鲜膜,放入烤箱中层150C/300F 至25-30分钟即可。



烤好后,把buns从烤盘里整个拿出来,再把提前准备好的糖浆刷在buns上面,稍凉后就可以开吃了。





chelsea buns非常好吃,味道独特,香甜软口,浓浓的干果香与混合香料融为一体,it is so delicious !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又好看、又好吃呀!
安娜好手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熊抱一个宝贝,等着你给我交作业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来啦~~~熊抱一个谢谢安娜~~咱今晚就试,再来跟你汇报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你家妖爹的网友不远万里去你家做客,真好,最近我还在心里惦记你们,因为澳大利亚发大水。。。看见你心里就放心了。
we live in the midlands 他在哪里住?

祝妖妖全家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M,有空试试吧,相信你会稀饭。
是亚,我妈送的这个相机真好,照出来的PP效果很好。
Have a nice weekend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喜欢你的生活方式,最近妖爹的音乐网友从英国来澳洲玩,到了我家我还同网友提到了你,就是不知道你住在哪里,看你的博客也没找到,汗啊~~~他是第二次来我家,第一次是08年,是一位很好的英国青年人。
祝安娜姐及全家周末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蛮详细的,我把它打印了出来,找时间实践。妈妈送的相机真的很棒,光看照片我的肚子就叫了,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