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

(2010-12-08 17:47:06) 下一个






近2周英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cold snap,突降的气温使很多人都感冒了,这次俺也被中招了,经过几天的奋战(其实也就是一般的感冒吧)今天终于感觉身子好受多了,这人有病可是一点不能装,不好受时只能休息。周末那几天正赶上Peter姐姐,姐夫不远千里来家做客,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张罗着做好吃的慰劳他们,这次俺是不能挺了,周六我们去下馆子,周日下午,Peter下厨做了一锅蒜味鸡肉炒面,大受欢迎。姐姐,姐夫吃完满意地开车回去。

周一晚上Peter下班回家急奔厨房,做了一锅鲜美的南瓜汤,他是看着菜谱照搬,南瓜汤里还分别加有红薯,洋葱,一点辣椒面。

他说;感冒喝南瓜汤好。

等喝完南瓜汤,俺出了一身子的大汗,感觉舒服多了,第二天就觉得好了很多。




上碗Peter做的南瓜汤


今天终于感觉好了,再加上今天晴朗的天气,于是走出家门shopping去了。

出去买了3盒鹌鹑蛋,每盒12个,回来发现袋子里只有2盒,那一盒丢到哪里去了到现在也不知道,谜~

回来的路上看见花店门外的水桶里插了很多鲜花卖,有康乃馨,玫瑰,百合,,,当看见这束彩色玫瑰时,感觉它是那样的鲜艳,在这寒冷的冬日里,这不正是我想要的色彩嘛。

进店付款,然后手捧着这束鲜艳的玫瑰回家。

回家时的心情是那样的快乐。。。













晚上Peter下班回家,看见桌子上的鲜花,对我说;你今天出去买花了,感冒一定好了吧。我说:好了,好了,全好了,买这束玫瑰是送给你的,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Peter听后乐啦)))))哪有女人给男人买花的道理。。。

哈~其实俺是自己买给自己的,找乐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哎嘛,羡慕死人了,俺要等下辈子可能才有南瓜汤喝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亲~~~~我亲爱的蓝妹和晴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喜欢你们的玫瑰!
也问楼下蓝宝宝好,咱们三个抱一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姐夫还真是个知冷知热的好男人,一定是姐姐前世修到的福分,爱心南瓜汤,记住了,还有漂亮的玫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