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们俺从国内腐败回来了----2010

(2010-11-11 17:29:21) 下一个

俺从国内腐败回来几天了,可是心里还一直沉浸在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刚回来由于时间差的缘故,这几天晚饭后7点刚过就急着呼呼去了,所以没来得及向亲们请安,抱歉啦。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我收到了好多朋友发给我的问候QQH,因为走时俺一不小心把BLOG关了,着实让大家担心了一回,在此俺给亲们赔罪啦!

这次回国40天太腐败了,几乎每星期都在外几次美食大餐,有时都有吃腻了的感觉。回来后发现体重直线UP,进门快横着走了,多出8磅,唉~~~真是没出息。不过回头想想看能吃就是福,过了这个村可没那个店了,这美食可不是什么地儿都能吃到的。

这次回去跟爸妈在一起待了40天,这40天感觉过的太快太幸福。我爸妈对我格外的疼爱,因为他们只有我这么一个宝贝闺女,只要我说喜欢吃什么,我妈都会不辞辛劳即便走很远的路也要买回来让我吃个够,她总是买一大堆好吃的,再喜欢看着我从早到晚嘴不停地吃呀吃她才高兴,嗯,有妈的孩子真的是个宝!


先上几张在国内拍的PP,给大家乐和乐和,等我把自己调整好了在与亲们分享。










拥抱大家~~祝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好休息、尽快把时差倒过来。。。
这小家伙太优雅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奇怪这2天我进不了文学城,急的俺像热锅上的蚂蚁~今天芝麻终于开门啦。。。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谢谢wanlinwendy~~ 你真挚的问候让我欣慰和幸福!十万分得感谢你喜欢我这方小天地,希望它能给您及大家带来快乐,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真的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写下来,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文化生活,我会再接再励~~

小艾妈,姐就喜欢你的油墨滑腔,你说俺在横向发展?哈哈哈~~~姐现在肥的浑身流油,这都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等着姐给你上桌美食大餐,也让你沾点光,跟着姐一起横向前进。

yvonne好!很想你~~~回趟国真的很不容易,每次回去前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想想国内的交通,环境,食品等真的让人不安心,还好老天保佑我让我胡汉三又平安的回来了。

蓝宝贝好!姐姐也很想你~在咱家乡的时候经常想到你,如果我们一起回去就开心了,, 我的那一亩三分地儿长势良好,回来后就跟芹菜干上了,还有大头菜,甜菜,Leek,估计可以一直吃到明天春天,走的时候我种的大萝卜也长大了,只是光长叶子,萝卜长的像头发丝似的,今天看见你的留言我特地去菜地照了几张PP,有空发上来给你看。

半耕心好!谢谢你们还想念我!被人想念是多么的幸福!这充分证明俺很有人缘和人气嘿嘿~~~~~~

来个集体大熊抱,再亲你们一脸哈喇子~~~

祝我的朋友们新周快乐!爱你们!!!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回来了,想你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姐姐腐败回来,想死俺了,不知道你的一亩三分地怎么样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的片片,平安回家,好好休息!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幸壶啊,安娜姐。好好调整时差和横向发展的身子以新的面貌把腐败经过道来。俺眼巴巴地等桌!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安娜博客的这段时间真是失落。以为这么好的博客不会再免费看了。但每天仍旧试一试。今天真是很大的惊喜。我大概是你很忠实的粉丝了。真羡慕你。小狗像我家的CORGI MAX.安娜一定要好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