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oliday in wales威尔士(一)

(2010-08-21 17:26:18) 下一个

威尔士是我们最喜欢去度假的地方,很喜欢那里蔚蓝的大海和秀丽的风景,很多地方都美如仙境。以前 我们每年都要去上2趟。最早去过南威尔士是在2003年,那次去给我印象很深,我在沙滩礁石上发现了很多很多我喜欢吃的香波螺。从那以后就再没去过南威,改成去北威,北威尔士美如仙境,一望无际的大沙滩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大的,其中沙滩有一个特别区域,专对喜欢天体主义爱好者开放,夏天的时候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体主义爱好者搞活动,很有意思。

这次我们去南威尔士是我经常对Peter提起那次赶海的事儿,他听心里去了。突然有一天中午,他从公司打来电话问我想不想去南威尔士度假,我一听当然喜欢,就在电话里决定了这次假期。

这次是Peter开着他刚买来不久的新车去度假,心情很爽。我们去了tenby ,它是威尔士最好的度假地区,它吸引了很多English来这里游玩。
























到的第一天看见街道上有来自peru 秘鲁民间艺人的 panpipes表演,音乐委婉动人,听后让人陶醉与那广阔的天地里,我直直的站在那里聆听着美妙的音乐,脑子里却想起了往事,,,心潮起伏,,,3年前的今天我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3年后的今天我跟老公站在威尔士的街头享受我们的假期,聆听着美妙的音乐,看行走的游人欣赏大街小巷的美景,,,这一切一切怎能让我不激动不感激我今天的生命是英国人给予的。

Peter为我买了一盘他们灌制的音乐碟,从那天开始一直到我们回家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倾听着它那委婉动人的音乐,这美妙的音乐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旅程,伴随我们渡过了一个温馨的Holiday...
















第一天晚餐我们在PEMBROKE TOWN中餐馆解决,那是个小镇,找了半天发现这个中and 西餐馆还不错。






第二天我们来到 PEMBROKE城堡,它有上千年的历史,这里就不介绍了,打字很累的说。






站在城堡上看到的风景










Hello from me,,,,,,,,,












这个背包跟随我有10几年了,使用率最高跟随我走了十几个国家。那年去中东时买下的这个意大利背包,现在包的拉链上多了一个宝物,它是我们今年去《简爱》作者的故居,在她们3姐妹父亲的教堂里得到的珍贵保佑平安物件。











未完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梦里游一次,太美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啦!仙境一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天涯好,去过威尔士的人都知道那里很美。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篮宝贝的祝福!
威尔士很美,山美水美,每次去都感觉不同。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能看出来你们玩儿的很愉快。几年前去过威尔士,至今仍怀念那里天籁般的景色。感谢分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海边小镇的风格,温馨又浪漫,也能感受到姐姐重获新生后故地重游的喜悦,愿姐姐一家永远平安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