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续7月花园里芳香的花草

(2010-07-29 16:56:33) 下一个











金银花


























































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石针的来访~
我曾经在家坛看过你的花贴,很喜欢!也拜访过你的养花个人网站很喜欢!希望我们以后多多交流,我很喜欢交懂花并热爱花草的朋友!

我没使用过google picasa贴图,能分享一下经验吗?我也想换一个好的贴图网站,最好是free哈~
祝周末快乐!
rockime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名副其实的“花园”!类似哪个Hardy Zone?有没有试过Google Picasa贴图?

养花快乐!

石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
我现在用的是文学城提供的Tinypic贴图,虽然它现在贴图越来越麻烦但,因为是free也就不跟它计较了,就是多花些时间吧。我白天做 gardening,贴图都是在晚间进行。

几年前我试用过Picturetrail上传照片,因为收费我不用了,后来这个网站把我blog里使用它上传的照片全给黑了,让我痛苦不堪。我觉得上网就是种娱乐,不值得去花钱贴图,再说还限制上传照片就不值得了,你说呢?

祝安妮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plum8
花的品种实在太多了,光英国就有几万种不同的花卉,我所知道的也是很有限的一些,园艺是一门大自然科学。

篮宝贝
我的这些图片没有配字,你的这2句打油诗正好绝配,谢谢!

sarah好~
要是你也来2句我也乐在其中哈~
祝姐妹们周末快乐~~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 你是用Picturetrail上传照片的吗? 我觉得Picturetrail比Tinypic好用,可是网站通知我要付费。而且,即使付费,可存照片的量也极有限。想听听你的意见。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花草在唱歌,小孩乐在其中。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满园夏色关不住,五彩缤纷争斗妍。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呀,那么多花草。很多花我都叫不出名儿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