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月花香飘逸

(2010-06-03 15:37:03) 下一个


 

这些图片拍自于5月初至5月中旬的院子






池塘里的野鸭






印度大杜鹃



这颗橘红色的杜鹃是前2年老公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现在越开越红火。傍晚的时候被夕阳映红了半个院子,光彩夺目。




这是一颗很少有的巴黎香水杜鹃。每个植株都开着一个大大的球,非常漂亮,其味道更是飘香四溢,浓浓的带有香水百合的味道,Peter把它种在客厅外面。我们每天进进出出,其芳香很让人陶醉。。





knapweed


lilly of the valley


welsh poppy



pink bluebell,这几株紫粉色的蓝玲花长在苹果树下,是去年发现的。蓝玲花常见的有蓝白2种颜色。从没见过这种颜色的蓝玲花,我们也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



这是5月中旬最后盛开的2株晶莹透澈的郁金香和一株红黄双色郁金香





lilly beetle (百合的天敌,害虫)


sedum


azalia这是颗非常矮小的杜鹃,养了6-7年才一尺来高。



这是今年在一个春季garden show里买的花卉



wallflower
这些是开在前花园的wallflower它带有一股浓浓的芳香,每每走近它都会伏下身子把脸贴在花上,闻着它的芳香甜在心头。














cowslips 西洋樱草



Aquilegia



这是我家养了有10多年的黄牡丹





Ranunculus


solomans seal 所罗门花



allium






撒一把面包引来一群小鸟



野鸭子在糟蹋我的花






今年生的8个小野鸭



每天野鸭子飞来飞去,进进出出,给我们的院子增添了活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谢谢!不用打扫草坪,每个星期都要剪一次草坪,还有下雨就都给冲洗的干干净净。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OGM,你们家可以开花圃了,这么多的花。那颗橘红色的杜鹃是我看见过的最漂亮的杜鹃花!鸭子走过的草地,还要经常打扫吧?:)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顶~~~
每次看姐姐的贴都让俺目瞪口呆,无法形容那麽的美~~~
祝姐姐好好享受这甜蜜的生活吧~~~
大熊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
带小艾兄来俺家做小蜜蜂吧~
我家有几株黄牡丹苗子,你要是离我近我给你送去。那年我生病无能照料花猫,还有医生担心猫咪身上带有细菌感染给我,我那猫咪可是抓鸟,老鼠能手,就忍痛送给我单位同事照顾了2年多,后来提起这事,同事说她的3个小孩子非常喜欢我的猫咪,我就不忍心要回了。为了纪念我的猫咪就上了那张07年图。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
你家真是鸟语花香呀,能在花中游,作鸭也风流,能在花中睡,鸟儿也陶醉。
俺也养过黄牡丹可惜夭折了,呜呜~~。姐姐家还养了一个大花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宝贝好
我也喜欢这些野鸭子,我们拿它们当自家的养。虽然它们有时糟蹋我的花,可是我们从不阻拦他们的行动,担心吓着它们以后就不来了。

你很理解我们为花园所付出的辛苦,但是,这是一种甜蜜的辛苦,因为有美丽的鲜花回报给我们,我又把它们的美丽分析给你们,这是我最大的精神动力。
那个花袋出了点问题,袋下面几株花让我浇水浇大了奄奄一息,等忙过这个周末在给你看。我老公今年做了9个大花篮,现在都长的特别好,等再过段时间花都开了再SHOW,如果你想看的话也可以,不过上面的花开的不多。

今天我的英国好朋友mavis和她老公来我家做客到星期一,所以没时间上网,等她们走后再上。
祝篮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挽着你的手我俩一起做沙发~~~
抱歉 没能让你吻到花香,不过不是我的错是我家花还不够芳香四射哈~
祝周末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姐姐家的这群野鸭子,那些美丽的花草都是姐姐和姐夫辛勤的成果,全部都收到眼里了,贪心---还想看你们做的吊蓝。周末愉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sofa!

奇花异草,风光无限。闻不到花香也一样陶醉!

Anna, have a good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