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游英格兰北部 Harrogate & Harlow Carr RHS gardens

(2010-06-22 15:12:30) 下一个




今年我家加入了我们村的gardening club ,这也是通过跟我每周一次野外步行邻居介绍的。这个club每个月都有一次关于各种花卉园林知识讲座,参加的人很多。每次去大家都可以带自己花园里你认为是BEST花束去竞赛 ,每次竞赛评比后累计分数,年底获得名次(只有一个名次,那就是第一名)。



这个club每个月都有几次活动,6月份我们集体参观了一家open garden,每人交3磅,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慈善。那次参观这家open garden 主人还免费提供了咖啡,茶,糕点等,非常享受。7月份还将有个大的competition 有vegetable show,前后花园show 花篮show.我们报名参加了我家花篮和后花园show,现在我们正在努力的做准备,争取获奖。不过,要想获得这个competition 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这里家家都是gardening高手。

这个星期日,club 组织了一次gardening club  coach trip ,我们去了英格兰北部的Yorkshire 的Harrogate & Harlow Carr RHS gardens 早晨8点准时乘坐大客车出发,晚上8点多到家,真是long day ...但是每个人都非常非常Enjoyed......







第一站到达了Harrogate 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小镇,我们在这里停留了1个小时,每个人自由活动,老公带我去了著名的Bettys cafe &tearooms



店里有钢琴演奏





因为正直中午人很多,我们去了地下一层,里面布置的精美高雅,很多名画悬挂在墙壁上。我点了一壶里面添加了苹果味的特殊咖啡,很好喝,我老公点了一壶中国茉莉花茶和2份bacon sandwiches,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sandwiche,这里的餐具都是银器。

我很少在餐厅里拍照,担心让人笑话,拍照时像做贼一样haha






这张带有壁炉和椅子的,可能不会有人相信这是在Toilet拍得哈,旁边的洗手台更是豪华,因为有人洗手没有拍照。有一位女士也在洗手,我跟她聊了起来,她说:楼上的卫生间更漂亮。



婴儿换尿布的地方



镇广场






吃过午餐,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回到了大客车里,司机开车去了我们的目的地Harlow Carr RHS gardens
英格兰北部Yorkshire 我只去过3次,这3次给我的印象是so beautiful~~~到处是一望无际的田园风光,牛羊成群,鲜花烂漫,随处可以看到悠久的历史文化。

这是Harlow Carr RHS gardens



这是用正在生长的竹子编制的蝴蝶造型



alpine house 里种植的都是高山稀有植物,我俩都很喜欢alpine,参观完这个园林后,我们在garden shop买了5盆alpine


















上图,这个石头盆里种的跟我家那个石头盆种的植物一模一样,看过这个后感觉我家那盆比这个长的还要好,可以跟它PS。



看过这盆后,我老公说:明年我们也用alpine做一个跟这盆一样的








wild flower meadow














kitchen garden












很喜欢这个园林,像这样的园林可以说在英国有很多很多。。。







看见啦,前面2位lady在向我招手,当时拍照的时候根本没有看见她们,等她们走近我时才看见是我的同事,她们说:我们看见你在拍照所以就使劲的挥手,你没看见吗?我说:没看见,等我回家贴照片就知道了。回家贴照片时真的就看见她们在向我挥手,这2位同事那天也跟我们一起去的。



好了,最后大恐龙上来奔一个,看那天把她美的哈~—~

非常非常enjoy的一天!



这个园林非常之大,图片也太多了,不能一一贴上来分享。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不客气~
保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谢谢sarahboily的来访!谢谢喜欢!
我喜欢养花,也很热爱生活,热爱自己这条来自不易的生命,所以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种花种菜做晚饭干家务。有空就上网show of 我的点滴生活,只要大家喜欢就是给我的最大动力。
在哪里有文章推荐我?我都羞愧了。
我们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谢谢大家!我只有感激的份儿了!看来革命的重担更加艰巨了哈。

欢迎你经常来Anna家花园做客~我这里有漂亮的鲜花敬献!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你的文笔,你的图片,处处洋溢着幽默,美丽,优雅和感恩。喜欢你,祝福你!
我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因为想学种花种菜,看到了有文章推荐你的Blog。
我会经常来这里看你,好么?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小镇,英国园林真美,随着你的照片,我也逛了一回,谢谢分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是我没错,一个大恐龙hehe....
又是周末了,真快。。。
祝你及家人周末快乐玩好!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anna, 最后一张照片是你吗?和花儿媲美呵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阿悦~俺也在电脑前给你个大熊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英国园林非常著名

宝贝,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对自己身体好,欢笑会使人健康年轻。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yeah..俺也在电脑前使劲招手! : )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睡躺椅了~谢谢分享英国园林,看出来都是用心栽培的,还有姐姐阳光灿烂般的笑容已经印在我的脑子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