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的花园

(2010-06-18 13:59:53) 下一个



这几天院子里的鲜花长疯了,照片拍了一堆又一堆,这批的还没来得及兽,新的又开了。所以我的照片总是很多,请同鞋们谅解,希望美丽的鲜花能给大家带来周末好心情。

这是一种观赏的罂栗花,花开时非常漂亮,花片大颜色鲜艳。






花开过程






iris 2星期前在GRDEN CENTRE买的,喜欢它的颜色和特大的花瓣,花了8英镑。






golden globe

它的另一个名字(金皇后)
是去年在英国举办的BBC gardeners world live 买的获奖品种





aqualegia 耧斗菜属


aqualegia 耧斗菜属
这是今年春天参观spring garden show买的一个特殊品种,还有一颗黄色的,上个星期已经兽了。



黄色百合,这是院子里今年第一个盛开的2株百合,它的特殊之处就是一颗上面可以结30-40个花苞,去年也是这颗共开了36个花苞,今年我还没去数。看看下图就知道它有多少个花苞。





clematis 铁线莲复瓣

院子里有几个不同品种颜色的铁线莲花,有单瓣复瓣,有空再贴也都非常漂亮。复瓣铁线莲花期很长,可以开一个月。






















stock 味道很香






这颗开了2个多星期芍药仍然怒放,上面有20个花苞。




jerusalem sage 耶路撒冷鼠尾草

它是一颗开花的树,花开时,黄融融的,用手触摸它的叶子会有种软绵棉的感觉。它有十几年了,因为长的太大,今春让Peter给剪掉很多,稀有品种之一。






caint gohns wort


spirea又叫(wedding spray)
很吉祥的花,前年我过生日邻居Vivian送的礼物



花篮里的小碎花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换妹妹,我也喜欢小碎花。那3个蘑菇是假的哈,去年圣诞节我老公给我的圣诞礼物。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最喜欢花盆里的小碎花那张,蓝的,紫的,白的,小小的,清丽淡雅.那三个蘑菇是真的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乡宝贝 不用挤我给你搬个大躺椅,让你躺着看花哈~~~
只要姐妹们喜欢我会不断的给你们上一些奇花异草,让宝贝们大饱眼福~~~

祝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好
所有的花都是一样的,有花期长花期短,有的花期可以持续半年,像灯笼花等,,,还有的花只有4个小时,那就是昙花一现,还有很多只能持续一天像day lily等,,,
祝沙妹新周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挤沙发,赏心悦目,好像闻到了姐姐家院子里的阵阵花香,有些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祝花仙子和花中王周末愉快,熊抱不行,猫贴也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好漂亮的花啊,羡慕学习啦,我这里的花都是好几个星期才开好,也好几个星期不谢,慢慢的。
祝安娜姐周末快乐,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