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月初的花园花草芬芳

(2010-05-06 10:40:50) 下一个


5月的花园越来越多的颜色争相窦开,每天看着这些不同颜色的鲜花,心中充满了对生活的爱恋。。。

红杜鹃开在前花园
 

池塘









白色透着淡淡粉丝的杜鹃












宝石花






滴血的心





bleeding heart(多来几张特写特喜欢它)








blue bell


blue bell






白菊花


开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gooseberry flower



梨花 
去年秋天买的一颗小梨树今年已经花满枝头





苹果树花满枝头


木兰花





香水水仙与滴血的心


黑紫罗兰花
































今天早餐 野菠菜面条(您吃过野菠菜吗?)





我的咖啡杯被我不小心碰掉一个小小的茬,心痛之余突发奇想。



生活就是这样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惊喜。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搬来躺椅在给亲爱的姐妹们冲上一杯杯热呼呼的咖啡,我们一起座在花园里赏花~~~那该是多么的美好的时辰~~~现在我已经陶醉了。。。

太阳草JJ,种花草很累你知道其中的甘苦。我白天很少上网,几乎都泡在院子里转,晚上我老公下班我俩再一起干,还有周末他休息,这个季节永远都有干不完的活儿,家里家外,,,唉~~不干也不行,一年之际在于春,最近我老公在忙着种花篮,这个最累银,我们家每年都要做10几个大花篮,需要买大量的花苗,再慢慢培植再移栽到花篮里,这是个技术活儿,要选合适的花苗做花篮,还要会搭配颜色,这个都是我家Peter做,现在还没过霜期,做了几个花篮都放在玻璃花房
里,等月末过了霜期才可以挂上,前几年我们最多做过25-6个大花篮,把整个房子都包围了,实在是太漂亮了,现在精力有限了。

祝亲爱的姐妹们母亲节快乐!!!我们英国这里在3月份就过完母亲节了呵呵。。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偶的神啊,太震撼了。姐姐太强了。母亲节同乐!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Mother's Day, Anna!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娜mm,好开心又看到你家美丽的鲜花了,最近我也在忙着种花,修补草坪,喜欢春天,享受种花的乐趣,但也很累,不过每天看到花园就会很开心。我在想我的花园那么小都有忙不完的活,更何况你家那么大的花园,要花多少精力和时间呀,而且还打理的那么漂亮,实在是佩服、崇拜的不得了啦!最近我都不想上网了,但会一直关注你的博客的,还有很喜欢你家的吊花篮,虽然看了很多次了,还是百看不厌,美呆了都!

祝mm母亲节快乐,永远开心、美丽、健康!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花世界太让人陶醉啦,姐姐你在这样的环境里真的好幸福,最喜欢的就是你的创造,那个咖啡杯当花瓶真的好漂亮啊~~~
抱抱复亲亲,母亲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跳上被花包围的沙发上,再来杯咖啡,生活多美好,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祝姐姐一家快乐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