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期天花中王与花仙子

(2010-04-26 17:31:31) 下一个



这个星期天上午,木兰花终于娇滴滴的迎着温暖的阳光笑乐。




下午,突然一场瓢泼大雨后,它又羞答答滴披着晶莹的水滴抿嘴了。






花中王



~花仙子~多么美的名字亚,这可是家坛网友给她的封号,看来名不虚传!

花仙子的头发很与众不同,天生的自然的不加任何加工修饰的,用小艾妈妈的话这叫爆米花小卷发!





露个点给你们瞅瞅,性感不?




开心一笑天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妮好!你总是那样甜言蜜语让我感动,我也喜欢我的卷发,有时候看上去很漂亮~~~~就是梳理时有点麻烦。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王子露(了一)点(儿)! 见到Anna淘气调皮的一面!

仔细想想,我羡慕过别人有双胞胎,还有就是自然的卷发! 唉, 这卷发要是能像花一样移植该多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听你这一说我也要试试潘婷,我可从来没用过它。
祝新的一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Yvonne 你好!
很高兴看见你,你家这么多BATHROOM,真够你忙的啦,装修好了一定很漂亮。
Peter是个gardener,我家花园大部分的植物都是他选的品种,他很懂花草植物,我是跟着他学,很多都要向他请教,每个周末我俩都是一起在花园忙。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姐姐,回头也试一下你说的,大妖妖用的是潘婷3分钟miracle,效果还不错。
祝姐姐一家周末快乐!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Anna好!喜欢你的头发,很妩媚呢!花中王好搞笑啊,很羡慕你们能一起摆弄花草,好惬意的生活,有声有色。看到你的留言了,忙死了,装修4个BATHROOM,现在只希望快点完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草JJ好!
你家那位同志很可奈,精神可嘉。祝他“事业”有成!好让我们的太阳草包自家产《韭菜3鲜水饺》馋我们。

这个月我也种了不少我弟弟给的韭菜种子,都出苗了,奇怪的是都长成4瓣小叶哈~我每天都在观察看它到底能长成啥样。还有,我弟弟给了一些菠菜和香菜种子都已经出苗,谁知,香菜种子全部长出菠菜苗,估计他们把种子名字写错了。

我这几天特别忙,周末家里要来客小住几日,又忙院子又要打扫家里,没时间上网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沙妹子,让我介绍经验只怕让你见笑了,因为卷发很难梳理整齐,平时在家发型基本属于爆炸式的,用Peter的话说,你的头发看上去很messing,那天因为要拍照,提前用水把头发尽量梳理整齐。哪天给你拍张爆炸形的吓吓你。
我现在用LOREAL Ant-frizz conditioner just for frizzy hair,感觉还不错,用后头发比较柔软。
我没用过潘婷,一直用LOREAL。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想让你家小土匪变花童是要吃苦滴,花王和仙子最近种花累的不行,把小土匪送来先调教一下,给他分点院子活干干,表现好了,封他为花王家一仙童赫赫,,,

以前我也想调教儿子做花童,可他根本不听那一套,最害怕我喊他进花园,用他的话说,你喊我去花园不是让我帮你cutting grass 就是watering,有一次我过生日他问我,妈妈你过生日我给你买个塑料花篮吧。我问他为什么要买塑料花篮?他说:那样我就不用给你watering .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呀,终于看到花仙子mm了,好美呀,抱抱,抱抱,必须滴!
俺最近也都在忙着种花草,俺家某位同志新开垦了一小块地种他的韭菜,他是不种到韭菜不罢休啊,终于如愿以偿给他找了一块有阳光的小小地,早上刚种完,预祝他丰收吧!嘻嘻!(这位同志也挺不容易的,去年种的韭菜阳光不足,细的可怜,几乎全军覆没了,今年又卷土重来了,弄不好今年种的还比去年种的长的快啊)

祝mm永远开心,象花儿一样美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花仙子介绍一下这漂亮的头发护理经验吧,我家妖妖的头发和姐姐的一样,觉的好难搞定,要天天护理用潘婷才成。
花王子转过身say hello!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瓦,俺这人工的爆米花还真PK不了天然的,中国人里算是爆的最彻底的啦!
把俺家小艾送给你家做个花童吧,请花王和仙子给调教下沾点儿仙气,最近土匪的不得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宝贝!我俩一起跳沙发~~~~~哈~~~哈((((
我省下打理头发的钱,用在买花草了。我的头发省心不用打理,打理也没用,顽固的很。
我自己贴图自己心里都开心,看着这些漂亮的花花草草的,真是感觉生活是美丽的。也希望我家的花草也能给我的朋友们带来最愉快的心情,过好每一天!

祝宝贝每天都过的快快乐乐!忘记不愉快的事,给自己个好心情,好身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跳上沙发,花中王和花仙子多么温馨,还有那羞答答的木兰花。
一头美丽的卷发一定给家里省了不少银子:))
祝笑口常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