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9回国腐败记7——从国内带回来的几大件

(2009-11-03 16:51:45) 下一个


以前回国喜欢买些家乡特产带回来享用,比如零食,干果,海鲜,腌菜,香肠什么的。由于国内食品存在很多问题,吃后让人提心吊胆,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安全起见,再有就是还想多活几年,所以现在只能是望而生畏。能买的就是一些小商品工艺品之类的还是不错的,不但价钱便宜,款式漂亮,做工也很好。



这是一串琉璃项链和耳环,货架上标价500多元,因为我马上要参加一个婚礼需要一串红色的项链来Match我的黑沙dress,所以一眼就相中了它,不过我怎么可能花500多元买它呢?在国内买东西不杀它几个来回是傻子,我以前就是好面子特别是领着Peter逛街,摊主们见我们买东西都不给我便宜,说我跟老外一定有钱还说我一看就是富婆啊哈。。。真的是吃了不少哑巴亏,后来我总结经验教训,买东西时就让Peter 闪开,我自己讨价,不过我也不会砍太多你总该让人家赚点是吧。现在经济萧条腰包萎缩了,木办法咱也要学着狠劲地砍,不砍它几个来回咱也不罢休哈。

最后这串项链连同耳环被俺砍的只剩下120元拿下。



真的很喜欢



这个黑红搭配带羽毛的小礼帽是Peter发现的,用来参加这次婚礼戴再合适不过乐,颜色很March。这个只砍了5元钱35元搞定。真的很便宜,这要是在英国要花30多胖子。



这次最大的收获还是买了这套餐具,它的造型图案Peter跟我都喜欢。全部餐具共花了165元,因为那个店月底关闭,所以全部大甩卖,不然这些餐具都很贵的。拿回家后完整无缺。









这朵小花很特别,花瓣有2种颜色。



母亲为我买了这些辣椒,也给带回来了。



这瓶茅台酒绝对正宗是弟弟给Peter的



好乐,显摆了这么多最后看看这幅美女画吧,它是我爸爸60多年至交的老同事也是老乡,他老人家把他珍藏了好多年的一幅Original 赠送给了我,他说是为了我的健康所赠。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关心我身体健康的家乡父老!!!


09回国腐败记全部写完,感谢朋友们的跟读!!!


祝朋友们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到你这里逛,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最喜欢那套餐具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喜欢,我刚参加完婚礼回来,就戴了这串项链,最让大家赞不绝口的还是那顶头花小帽,都说漂亮。当时买这些餐具的时候Peter就考虑少买几个就行了,因为它们实在太重。可是回家后,发现我们随身的小箱子仍然还可以再放几个,我自己又跑去买了几个回来。Peter把餐具包在我们的衣服里,分别放在大小行李箱里,这样就不会打碎。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东东好漂亮!特别是那串项链,实在太美了。餐具你怎么带回英国?我每次都下决心买一套中式餐具,可是最后都是嫌随身带麻烦而放弃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