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赏花--英格兰园林(上)

(2009-05-07 13:06:19) 下一个


上个周五儿子回家了,他还把他的朋友也带来了,这个星期一是英国的bank holiday ,所以除周末外星期一全国休假一天。

星期天我们全家带着儿子的朋友一起去了The Dorothy Clive Garden ,这个园林我们从2006年开始每年春天都去,到这次已经是第4次乐,而且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景色鲜花,真是大饱眼福。我们分别在5-6月份光顾这里。特别是去年的5月,在我身体还很虚弱的情况下,也坚持走完了全部的园林。那时真的感谢上天在造福我,给了我这么美丽的世界,让我尽情享受这无与伦比的英格兰园林!


这个园林有69年历史,它是一位名叫Dorothy 的人,为了表达对他病中妻子最伟大的爱,给他妻子建造了这个园林。建造2年后,他的妻子去世。可见,这是一个用巨大的爱打造的花园。这个园林主要以灌木植物为主,最著名的就是杜鹃,杜鹃花盛开时,满山遍野,山峦起伏,好似杜鹃花的海洋。


因为这个园林比较大,且景观特别多,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分上,中,下做为介绍。

详悉的介绍请链接这个网址,你们可以尽情阅览,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园林赏花。

http://www.dorothyclivegarden.co.uk/Dorothy_Clive_Garden.htm


这是在去的路上拍的美景,菜籽花金灿灿的开满了田野。



这个园林离我家20mile,这是car park,一个健在花园里的停车场。


这是进入园林入口,路两边被鲜花簇拥着。





郁金香被一片蓝色的碎花《勿忘我 Forget-me -not》环绕着。


勿忘我








奇特造型 郁金香


郁金香 似火焰


Poppy罂栗花,正含苞怒放,羞羞答答的垂下它的脸颊,可想,盛开时它的娇媚。




房前的杜鹃,颜色非常的鲜艳。







特别值得要说的是:所有英格兰园林随处都可以见到这样长长的椅子,这是为了纪念已故的家人生前经常光顾这个园林而放置的,也为游客提供休息的椅子,每个长椅上面都标有已故人的名字,出生等。





蓝玲花开满了草地


高高的杜鹃树


玉白色的木兰花,晶莹透澈。







人与自然


天鹅绒般的绿毯


快乐的一家三代


杜鹃






从这里放眼望去,,,,


就是闻名于世的英国countryside.


农场


落花


coffee shop 我们在这里小息片刻,享受咖啡和蛋糕的美味.


老公说,你看草坪上好像下了雪花一样,其实是飘落的花瓣。


小鸟落在了椅子上,跟客人一起享受美味。


这是在我们坐的位置上看到的美景,好一个漂亮的园林,美景+咖啡生活是如此美丽。


这个大乖宝宝一直对这我哈哈大笑。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这里的鲜花,景观错中有序,春,夏,秋任何一天去都有不同的鲜花竞相开放,给你不同的心情。






比较一下,这张照片是2007年照的,同一个地方,不同颜色的鲜花。惊奇不!


黑紫色郁金香在蓝色的勿忘我衬托下,格外多姿。




高贵的妇人也来赏花






那天真是美,不但鲜花景色迷人,更让我看到了一对龙凤胎。她,他们刚出生一个月,我们跟孩子的父母,爷爷,奶奶交谈了一会儿,龙凤胎的爹妈都是医生。这对大宝宝简直漂亮的没个说,前面的是女孩,后面是男孩(在哭呢)小女孩简直就像个玩具娃娃。








英格兰园林永远都是那样的高傲,举世闻名。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妈妈
同祝母亲节快乐!

谢谢贝晶妈
欢迎来英国观光.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那么健康美丽快乐,真是为你高兴啊!最喜欢欧式花园了,希望明年能够有机会重访欧洲,最好是能去美丽的英格兰走一走!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安娜,祝你母亲节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vonne
我现在很开心地过着日子,每天脸上都荡漾着欢乐的微笑,白天家里没人时,自己对着镜子笑哈。。。
刚才去你家串门,看见你的一双多才多艺的儿女,真为他们高兴啊。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妈妈!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的镜头走了一遍英国园林,太美了!最美的是Anna脸上灿烂的笑容.说的没错,山美,水美,人更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