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艳丽的5月花园 (二)

(2009-05-18 17:59:36) 下一个



首先,看看这个周末我们这里的天气吧,星期六的下午,我们这里下起了冰雹,大约有7-8分钟时间,Peter刚刚做好的花篮放在院子地上就被冰雹打了,还好,只掉了一些碎花,其他没有损伤。







这堆散散的花现正开的花香四溢,我很喜欢这种长在长长颈干上开满细小的碎花。



















大红芍药含苞怒放


三色紫罗兰,喜欢这种色彩



这些紫罗兰都是自家院子里长的种子,然后Peter育苗,我在把它们种在花篮里。






还记得这盆豆角吗?用卫生纸里面的纸卷育苗,现在可以直接种到院子里面。从中国带来的种子成活率很低,可能是不太适应异国的土壤,气候等因素。只活了4颗。




我把这些中国豆角跟英国豆角种在一起。跟英国豆角相比显得太小点乐。


去年Peter种了一些大蒜,结果去年没有看见蒜苗。这个星期天,当我把西兰花全部拔掉后,发现里面竟然给我长了这么多的大蒜苗,真是意外的惊喜。今年有蒜台和大蒜吃乐。去年我撒了一些韭菜也悄悄长大。




水萝卜也露出了小红脸



jacobs ladder 雅各布阶梯花



一节一节 步步登高



这叫什么花?层层叠叠。知道什么叫有层次吗? 这就叫有层次哈。












篮梅,小蜜蜂在帮我们授粉,以后就等着吃果子。先赏花吧!





篮梅很有营养价值,特别是对女人有美容效果。常吃篮梅让你永葆青春。




无花果
这颗小树已经长了N个果实。去年只长了一个果没舍得吃,还挂在上面干着呢。







今年葡萄又是丰收年,上面结满了一串串。。。







印度大杜鹃,喜欢我家这颗颜色,娇滴滴的美。











这颗香水杜鹃不但花色娇美,味道也非常独特,其味道和香水百合一样,芳香四溢。Peter 特意把它种在后院的门旁边,这样走进走出都可以闻到其芳香。

下面的2颗杜鹃是去年我过生日时买的,一颗是粉色的,另一颗是橘红色杜鹃,是peter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是刚买时的样子


这是今天拍的,它的花瓣大大的,比去年长了一个头。其颜色也变得深深的粉。只有比较才能说明。







这颗杜鹃是刚买时的样子




经过一年现已长大了很多,花球大且花色艳丽,似火焰般的热烈。







透过阳光的杜鹃花像火一样的奔放热情

 




最近虽然很忙碌,但Peter从没忘记周末给我买上一束鲜花,换个心情地渡过辛勤的每一天!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在此祝姐妹们周末愉快!
这2天忙院子里的活,种了很多花草,晚上累的只想休息,2天了都没上网。

谢谢Yvonne:坐拥万紫千红还能锦上添花,喜欢这句话。


贝晶妈:我们这个星期下了3次冰雹,前几天瓢泼大雨夹着冰雹horrible weather,英国是个雨水多的国家。干旱也很讨厌,花园需要水,你的花园也可以种些蔬菜水果,我们现在都很少买菜,吃自家的新鲜蔬菜,而且自己种的蔬菜味道就是跟买的不一样,特鲜,好吃!


安妮好,来我家赏花,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我知道你照顾3个孩子很辛苦,祝你快乐每一天!


安娜妈妈好,正像你说的,花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用心来种植的,因为我们都是非常热爱生活的人,热爱身边的一草一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看你的花园总是让我很幸福。喜欢你们的一草一木,都是用心培植的。Peter 做的花篮很好看。我们花园的花有些共同点呢,谢谢分享,祝你们周末愉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jacobs ladder,层层叠叠的花,和兰莓的花。赏心悦目,美不胜收的花园让人忘记烦恼。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虽然五月下冰雹,还是比我们这里的干旱好太多了。你们家的蔬菜水果鲜花都可以自给自足拉!好喜欢那些杜鹃,看来我也得多种些不同颜色的。这回等着看你的大红芍药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Anna真是幸福的女人,坐拥万紫千红还能锦上添花,好好享受啊!看你的文章真长见识.5月天下冰雹,很稀罕吧.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