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Peter与《巨蟒》

(2009-04-21 05:19:04) 下一个




这张Pic是2003年夏天我们去英格兰中部 Black pool 时的留影。

当在街边看见这个巨蟒和它的主人时,我突生好奇,就走过去不由自主地抚摸起大蟒的身子。声明的是: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触摸过这类动物,一向是惧而远之,就算是隔着玻璃看也是毛骨悚然。可是可是。。那天就不知怎的,我就特别特别想摸摸它,抱抱它,看着它盘成一团是那样的软绵绵,温柔,我一点也不害怕惊慌,反而觉得它很美,皮肤的大花纹让我摸来摸去,冰凉的感觉。我问主人我可不可以把它扛在肩上,主人说,你当然可以(因为这是提供给游客照相的,是收费的)。

蟒的主人把巨蟒举起来,轻轻地放在我的肩上,顿时一股凉气从我的头顶一直往下凉到了脚后跟,我的天呀,它还是那样的巨沉,我的身子在摇晃,一时站不住,忙喊,快拿下。 蟒的主人说:别慌,它很温柔不会伤害你的,我说:是它太沉重了,再来一遍吧,主人说OK。当主人再次把巨蟒放入我的肩上,我并住了呼吸,心想一定要挺住,可是只有一分钟不到,我就支撑不住了,一是,这个巨蟒在我身上有一股凉气,让我有点寒战,二是,它太重了,恨自己不够Strong,没办法,我只好放弃单独与巨蟒拍照的机会。很无奈。。。

Peter在一旁说:让我来试试吧。嘿,你还别说,Peter 不慌不忙地把巨蟒扛在了肩上,还是一脸的笑容,我见状忙凑过来,就成了这张片子乐。




老朋友梅前几天抱怨说:在WXC认识我3年了还没见过Peter,我也觉得应该认识一下,也满足一下梅的心愿。

就奉献这张吧,这是3个月前我们去伦敦时拍照的(近照),Peter singing in the rain .

我家Peter 风趣幽默,多才多艺,又很会搞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风趣的人风趣的片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Yovnne
peter对我的恩情和关爱我会永远刻骨铭记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他至今对我也是呵爱倍之,他是我生命的支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梅好
我已经转告Peter,说梅向你问好,他高兴得说:也祝梅好,并说谢谢。
梅亚你胆子也够大滴,看来都比我强,什么时候也给姐姐看看你抱大蟒的PP。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有趣的经历,你先生一看就是一个老好人,以前看过你病中Peter对你的照料,很感动啊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终于看见了,好有趣滑稽的Peter,看上去很阳光,很风趣,很友善。。。。。替我向他问声好!
我也和巨蟒合影过,身体冰凉凉的,不过,和我照的没这么大。和peter照的巨蟒和姐姐裤子颜色很相似,好看呢。
再谢谢姐姐和peter。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西瓜妹妹
看来你比我胆子还要大,佩服佩服。。。其实我什么都不怕,一生最怕的就是耗子。我就等着你下次回国把PP带给姐姐欣赏。


安妮好
听你的故事我也有点害怕,一条小蛇在屋子里跑了,如果是我,我也会要求老公找到小蛇,不然一天都提心吊胆地。
很多人都很害怕大的毒蜘蛛,可我就不怕,反而特喜欢,我还敢把它放在手心里,毛茸茸很好玩。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Anna, Peter看起来一副阳光灿烂的样子,跟他在一起你一定好开心。
我最怕蛇了。我先生曾经在院子里逮住一条小蛇,跟俩孩子玩的不亦乐乎。他们把蛇放在一个果酱瓶子里,盖子不拧紧,为了有空气进去。第二天一早,我发现蛇不见了,只剩一个空瓶子。又气又怕,我坚决要求先生找到蛇才可以去上班。他还算有点常识,在一盆植物下找到了。。。还是你厉害!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SF~~
哈哈,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看到JJ在风坛的留言,特地过来感谢,却有幸看到风趣幽默的PETER,跟着你的朋友梅沾光了:-)

JJ看来胆小了,我也有和巨蟒合影的PP,那时还是小姑娘,在千岛湖蛇岛照的,很好玩,等下次回国带过来给JJ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