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的花园 (一)

(2009-04-10 09:09:00) 下一个


这些图片是这个月的花园,鲜花在争相斗艳。

我跟花草有着特殊的感情,爱花草就像爱自己的生命。我喜欢每天待在院子里,呼吸着风儿吹过来的花香,看着美美的花朵,心里越是爱这个美丽的世界带给我的一切。




黄牡丹打苞了


 






菜地与野鸭子







现在的院子里是郁金香的天地,开的是那样的美。







这几张是下午拍的,刚刚下过雨,雨水滴在花瓣上格外水灵。



奶油色的郁金香被点点紫色点缀着







这个花盆好玩吧,是邻近David送给的种草莓花盆,里面还有个网子,是防小鸟的。

已经被Peter种上了草莓,就等着今年吃草莓吧。








风信子



下面这2张雪中屹立的郁金香是2008春天的一场大雪,拿出来让你们见见我家的郁金香是多么的美丽冻人。











明天我们要出去玩2天,回来继续给大家上我家4月的花园(二)

Thank You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风秋叶 回复 悄悄话 通过看野菜饺子来到你的博克,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坎坷的经历,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明天会更好。看到你介绍英国的美景,很高兴,它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怪不得我们这么投缘,原来都有一个共同目标,据说喜爱花草的人都是心地善良,懂得生活趣味的人。

怪不得那个农民的博克写的那么生动,很有笔墨,原来他是教师。我只看了几篇,感觉不错,有空再好好阅读。我这里上新浪很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你的花花草草。养花草像养孩子,你化时间,精力照顾它,欣赏它,它就用百般的美丽来回报你。我高考的第二志愿是北京林学院园艺系,可惜被第一志愿被录取了! 现在只好在自家院子里瞎折腾,但时间有限,又缺乏整体规划,我的院子和你的比起来有如西北和江南的区别。好在网络发达,你又热心分享,我总算可以另类满足一下!谢谢你。
我也看了你推荐的农民博客,挺有意思。都是当地的生活,不过好象博主是个退休教师,不是真农民。从美国连新浪很慢,你那儿不慢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梅,也祝你天天快乐!

谢谢亲爱的安娜妈妈,因为我们都是热爱生命的人,懂得生命的宝贵。
祝你们母女天天快乐,天天健康!

谢谢亲爱的广陵晓阳 ,谢谢你的来访我很感激,这两天玩得很开心,我最喜欢SHOW OFF 我家花园,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祝福你的家人天天幸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的花园真美呀,充满了生命力,又有一股灵秀之气!谢谢你将美丽与大家分享。

祝你这二天出去玩得愉快,期盼着你的4月的花园(二),(三),(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的花园。喜欢你所有的花草。
我也是,从来不剪花园里的花,认为她们都是有生命的,不忍心。
顶你这段话,
我跟花草有着特殊的感情,爱花草就像爱自己的生命。我喜欢每天待在院子里,呼吸着风儿吹过来的花香,看着美美的花朵,心里越是爱这个美丽的世界带给我的一切。

谢谢安娜!祝节日愉快!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复活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