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买的植物,花盆,院子,野鸭子~

(2009-02-18 15:14:06) 下一个



我喜欢春天,每年的这个时候开始就兴奋不已,因为一年的播种又要开始乐,经过漫长的冬眠,终于可以伸展伸展胳膊腿乐。

上个周六,也是情人节那天,我跟老公去了Garden centre 买了几个花盆和植物,也算是情人节的纪念物吧。我俩兴趣爱好相同,只要一方提出,对方立即行动。




买了三大袋子种花的土


共买了5个花盆,2颗植物,又花掉了不少胖子,不过这可是花钱买快乐!



这个正在开黄花的植物叫witch hazel ,每年的开花季节在1-3月份,因为这个季节院子里没什么植物开花,用它来点缀院子再美不过。



没有叶子只有花,喜欢!







castor oil plant 一年四季叶子常青,我选中的。


pear tree,等着吃梨吧。我们家现在有2颗苹果树,2颗李子树。


今年这个冬天很冷,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寒冷的冬天,好几个花盆都被冻碎了。其实就是不冻碎,每年我们都要再添置几个。




com post maker to recycle plants and vegetable peelings etc




这是Peter用来做有机肥的大桶,我们把菜叶子,果皮,院子里的花草枝叶什么的,统统的倒进这个大桶里,经过发效生成有机土。看见桶下面有个小门,发效好的肥料就可以从这个口里挖出来。
扔进的是垃圾,出来的是肥料。变废为宝。然后再把它撒在菜地里,果树下做为肥料,非常有利农作物生长,何乐而不为呢?!又环保,又利己,一举两得。。。



这是Peter 刚从大桶里挖出来的有机土,放进这个塑胶大盆里,我们用这个大盆种土豆。


西兰花,不过是长紫色花菜。4月份就可以吃乐。


上个星期开的鲜花,这是我3年前买的,真给我长脸,每年都是它最早开花。








crocus 番红花


wallflower 马上也要开花乐





snow drop 看见它开花,春天就来到乐,它是春天第一个盛开的花卉。


小苗开始从土壤里争相露脸。


yellow iris



今天早晨的景,每天只要我刚进厨房,野鸭子们立即来到门前给我问早!谢谢!我也不亏待它们,上面包。









马上就要开始行动啦,种花养草。今年我可以大显身手乐,现在我身体恢复的特别好,几乎完全恢复了体质。这个星期一,按约见了医生,验血结果全部达标。医生高兴的拉着我的手说:every thing is great  !我也兴奋得脱口而出:Thank you my darling .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去买植物,种子回来就有你的忙活乐,我们已经买了好多种子,部分已经种上了。种花要慢慢学,很养性也很有兴趣。祝你今年院子更美!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Witch Hazel,前两天带孩子去植物园,也惊艳于满树黄花,在一片荒芜中,报告春天来临。花盘真漂亮。孩子们买了几包种子,一看说明,要3-4月播种。下周我也去gargen center 看看。看来我就跟着你就成了。要不想不起在花园里干什么,啥都不懂。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英国是欧洲冬天比较暖和的国家,它的海域受南美墨西哥暖流的影响。这里雨水大,一年四季草坪绿油油的。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春来早,我们这里这几天又冻了。在超市买了盆报春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