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指责你,你肯定也伤心 了很久,让我想起了我家的大白鹅。没有你的文笔,写不出这么感人的文章。

(2013-05-29 20:11:24) 下一个

那年妈妈养了20只鹅吧,最后只留下了2只,它们2最喜欢围着我们家人转,农村的早上喜欢蹲在外面吃早餐,记忆中他们总是一左一右站在爸爸的身边,就象2个士卫一样。它们特温顺,从不咬人,在我上学的路上,有一家养的几只鹅,每天都要啄伤好几个孩子,我的小腿上都被啄青过。最终几家父母找到了那家人,告诉他们家的鹅咬人这件事后,没过多久我们再也不用跑着从他们家那经过了。扯远了,还是说我家的吧,我们放学的时候他们两会跑着迎接我们,当然我和妹妹弟弟的营养也靠它们来补充,鹅蛋炒饭,面疙瘩。。。

惨剧发生的那天,让我现在想起都还哽咽:爸爸妈妈开拖拉机去进货回来,离家很远的,根本看不到他们,只能听到车的声音,但它们就知道那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从家里跑了出去,远远的迎接爸爸妈妈,就那么发生了,爸爸的车轮压过了其中的一只,妈妈哭了,哭的很伤心,一个劲的说,你怎么这么笨啊,干嘛往上凑啊。我很难过,但那晚我们吃到鹅肉,吃的时候早忘了伤心了。另外一只的命运也不好,最终喂了我的老师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