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喜和被感动.

(2009-07-27 08:20:15) 下一个
昨天,朋友们为我和没出世的小二开了个Surprise party.把我感动的都流泪了.两年多以前,来到了这个小地方,没想到还能认识到这们多热新心的人.朋友Ping的老公Lee是个非常热心的美国人,之前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更没想到这次会牵头给我和孩子准备这么厚重的礼物.有一位开了近一小时的车从另外个地方赶来而我们却只有一面之缘的朋友ying,还有我在这边遇到的一位慈祥的美国老太太Judy,她一直在免费教我英语,还有另外好几位朋友Lisafamily,Lucy family,Shirley,还有我的老公和两岁的女儿,每个人都给了我好大的感动,真心的感谢他们,让我和宝宝感到无尽的爱.借这里发帖,祝愿我的朋友们和全天下的人平安,幸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